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喏喏] 文青的一百二十種元素

作者: parkerfann
(綠色字體是我的自白:p)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這是所有討論的濫觴XD)
還是會看一點 ,基本上我覺得挪威的森林&海邊的卡夫卡比較好而已,我比較愛卡爾維諾!
文青都愛攝影(但不是外拍SG的攝影大哥那種,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沒錢買DSLR啊~更何況是燒錢的LOMO...
文青都極瘦 
我剛剛好~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我愛Levis501、鬼洗,都不窄啊!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你是說像無印良品那種嗎?我想買啊,可是很貴...
文青很雷光夏 
我喜歡雷光夏,可是我不是雷光夏。
文青很後搖
我愛英搖,後搖只聽一兩個團~英搖才是王道!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我比較愛Onitsuka Tiger。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不打薄看起來很熱欸。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沒有,我的是細框,而且沒有很貴!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America SUCKS!
文青不用wretch
無名爛掉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我不會啊,所以我不是文青。
文青只看深夜MTV
那是什麼...有限制級內容麻?一"一a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只愛敦南誠品~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很暗是要怎麼看書啦。
文青不吃便當
便當好吃啊,怎麼不吃,我超愛~
文青煙抽很大
我不抽菸的。
文青咖啡喝很大
我愛Vinilla Latte。
文青酒喝很大
啤酒的王道是Hoeggarden。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我是用MAC啊~可是只是因為我爽。
文青要會樂器
會一點而已,可是拿不出去啊...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送人了...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我已經過了那個熱血的時代了~(菸)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這點我一點反駁的餘地都沒有...因為我真的常去...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那是什麼鬼...我比較庸俗拉~都看GQ&M's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誠品好讀也爛掉了欸...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我很懶欸...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我覺得房間貼海報好像國中生...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我只有一個燈光大小觸控式的檯燈。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我喜歡房間乾乾淨淨的啊...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極簡。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我也想~可是沒錢。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用Mac記事就好啦!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看不懂的書幹嘛買...浪費。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小白兔的音樂比較適合ROCKER。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時薪誰高就去哪囉~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我比較想去腳踏車店欸。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今年當兵沒機會,可以前也還好啊,一兩場吧。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沒有去過 。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畢竟要afford上述所有,最好是中產階級)
不是。我爸媽很辛苦就是。
文青不會大笑(這點我倒是完全不同意)
有人說過我笑得很狂野。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每個人的煩惱都有來源,不懂這句話怎麼來的。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我不會欸。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這點我也保留) 
我會罵幹啊...
文青一不小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以上這句是廢話。謝謝指教。
文青快考試的時候都不去圖書館都要去咖啡館讀
在家裡唸,離開電腦就好啦!
文青都在金馬賣套票的時候第一個去排隊
我是有買今年跟去年的台北電影節啦...
文青抽菸不喜歡抽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牌子
不抽菸~
文青都愛跑live house
我的死穴,無法反駁。
文青每個禮拜都要看破報
拿的到就會看。可是每個禮拜去拿的時候都沒了。
文青最喜歡的誠品書店是敦南店
Bingo!可是我不是什麼文青。
文青大罵台北電影節但還是買很多票
我買很多票啊...我是希望聞天祥老師可以回來辦啦!
文青喜歡在光點不期而遇
在演電影哦?......愛做白日夢
文青只看小片商發行的藝術電影
我喜歡看阿~可是我也愛Commercial Movie。
高階的文青還會自己拍電影
這是多高多遠的夢想阿~(遠望)。
文青愛用的網路相簿:flickr
我有啊~可是我覺得日本的相簿比較精緻欸...
文青喜歡混搭和民俗風
簡單舒服最重要。
文青穿極簡但是很貴的衣服
這句有問過啦~OP。
文青寫情書都用隱諱的詩句
情書欸~讓我想到張學友。
文青常常心情不好
這跟生活環境比較有關係吧!
文青背很大的包包
我背不大的包包,所以我不是文青。
文青玩很多種底片相機
沒有。
文青愛去lost,zabu,多鬆,鹹花生
我喜歡院子。
文青都想去summer sonic
喜歡搖滾的誰不想去朝聖啊...
文青都不會承認自己是文青
幹。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