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6/20~06/26

占星預言

「巨蟹座之工」21日揭開序幕;堪稱動盪、災變之最的「天王星退行」週期在6月23日上場,並加入「海王星退行」、「冥王星退行」、「木星退行」和「水星退行」,形成五星退形效應齊揚的盛大場面,且年度五大凶訊之一的「土星/海王星對衝」緊接在6月25日登場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大環境將轉而籠罩在巨蟹座星座調性中主觀的、善變的、情緒化的和主位主義的氛圍中,也讓先前雙子座之月的人心浮動、價值擺盪,增添令人憂心的非理性和不可測。

理財占星專家指出,水星退行期間對照歐美股市表現,價格不僅脫離基本面甚多,價格隨市場謠言起落的波動幅度也大。而25日左右的「模星/海王星對衝」星座警訊更是值得觀察的時機點,未來一週全球股市突然再度快速大幅修正的可能性不低,投資人宜注意調整籌碼,逢低佈局。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再度陷入混亂,天災人禍密集的本週期,所幸當運順遂的人還是要比挫折失意的人略多一些。其中,處於上升週期的福星當推:金牛、射手和天秤座,本月之星巨蟹座運氣也不壞。即將遭遇人生震撼教育,有可能留下難忘烙痕的低潮星則有雙魚、魔羯和水瓶座。僧羊座有偏財或桃花運;蠍子座則是有贏得第一名的潛力。




星座排行

1. 金牛座:膽識俱佳、身心安適、充實滿足(福氣最多)

2. 射手座:高瞻遠矚、權威大增、名利雙收(事業最衝)

3. 天秤座:白手起家、身價看漲、所向無敵(氣勢最旺)

4. 巨蟹座:多才多藝、引領風潮、鋒頭頗健(人氣最佳)




星座運勢


牡羊座

盡忠職守,恰如其分。臨時意外干擾大增的這段期間,原先規劃的工作也不時被迫中斷,趕工如班出清積壓舊案,以應付截止時效的壓力大增。事業雖無大出風頭的作秀表現,但靠著團隊優勢和高效率的執行力,最後竟以黑馬勝出。財運旺。愛情是化作春泥更護花。


金牛座

鴻圖大展,春風滿面。戰鬥星轉入牛座本命宮的這段日子,判斷精準、行事明快果斷、人際關係無往不利。此外靠著感性訴求和創意包裝,還將化解阻力、打開新路,任務沒有想像中困難,事業成績也顯得格外耀眼。可惜肯定與回饋來得稍晚。愛情是幸福不斷電。


雙子座

內外交逼,腹背受敵。以星仍在退行,常被突發事件或臨時公差打亂生活規律的這段期間,事業經營漫無章法,不僅溝通、洽公、差旅、推廣等事諸多不順,還容易被親情、愛情或溫情牽絆,像上了千斤大鎖。權益須自立救濟。財運中上。愛情是張開翅膀,墜落。


巨蟹座

游刃有餘,穿梭自如。聲勢走俏、轉入年度運勢高峰的這段期間,將解開難纏死結,重新搶回主導優勢,事業雖然偶有小型危機,但臨危不亂、處理得宜,反讓平時難得一見的業餘才華有亮相機會。小心人事判斷和體能健康。謹防失物,忌豪賭。愛情是風情無限。


獅子座

顧此失彼,事無兩全。東奔西跑、主觀而自信的這段日子,拜會、旅行、飯局應酬及社交邀約變多,事業逐漸在點滴累積下,敦穩地盤、找到座標,並結束某種階段性的心情流浪,認真考慮在特定住所或領域安頓下來。合作關係生變。小有進帳。愛情轉入單行道。


處女座

一進數退,力不從心。守護星仍在退行期間,成就動機強烈,做事也很帶勁,毫不拖泥帶水,可惜總是一路曲折、好事多磨。尤其常因細節疏忽或與高層互動不良而陰差陽錯遭受莫名誤會,讓事業飽受流言中傷或信賴危機之苦,財運佳。愛情有些迷失。


天秤座

鑑往知來,趁勢崛起。福星高照的這段期間,事業先發制人、搶占獨家優勢,不僅進可攻、退可守,機會信手拈來,就連偶而遇上的麻煩,也總能逢凶化吉、奇蹟式脫身。才氣洋溢、性格灑脫、頗有異性緣,可惜逞面子的衝動敗家也多。愛情是幸福零存整付。


天蠍座

鶴立雞群,我行我素。能力出色、人際關係略嫌緊張的這段期間,迫於現實需要得積極參加社團組織或公益活動,與背景不同的三教九流一起合作,不僅隱私難保,EQ也大受考驗。所幸仍有個人表現空間,成績也頗獲肯定。小有偏財。愛情有種唱片跳針的懊惱。


射手座

抬頭挺胸,發憤圖強。生活重點拉回本業經營的這段期間,追求最大成就滿足和權勢肯定再度躍居第一順位。先前的嘗試強化了對目前工作的認同,更印證種種專業直覺與判斷很正確,將獲VIP人士或大客戶力挺,有加薪、賺錢、被挖角之喜。愛情是一種幸福凝結。


魔羯座

整軍操練,有備無患。即將與上半年度最大的負面考驗交手的這段期間,所幸自信與幽默感不失,靠著一股傻勁和友誼推力,可望在逆勢中奮戰不懈,不至於一蹶不振。事業經營有前瞻視野、敢做別人不敢做的新嘗試。預期收入有延誤跡象。愛情不是佔有。


水瓶座

由晴轉陰,息事寧人。守護星將開始為期數月退行的這段期間,個人際遇開始有些「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感觸。事業不爭功、不搶鋒頭,默默付出,是組織內部倚重的核心主力,企圖心和想法點子都很精彩,可惜時運不濟。驛馬星動。破財。愛情出現幸福疲乏。


雙魚座

事與願違,越理越亂。即將與上半年度重大人生硬仗交手的這段日子,尷尬事不斷,事業或情感上的夥伴關係尤其容易陷入意見不合、協議破劣的僵局,挫折及憤怒指數飆高。小心身體健康或親友家人出現無法掌握的狀況。無僥倖之財。愛情是歡喜冤家。

--
Q____Q 要離開台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