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遊憩] 土城桐花季

雖然已經是前一陣子(兩個禮拜左右)的事,不過某人「下令」我要在最近寫篇文章做個紀念喏!:P


(這張圖很正點吧!XD 我負責拉紙角)

六點半起床對我這個已經退伍半年的死老百姓來說,那種感覺很奇妙,好像不困難但是又挺陌生的。反倒是「有些」生活優渥的學生還叫不起床欸,嘖嘖!XDD

小七的早餐怎麼變的這麼難吃,這是我吃了一個飯糰 + 麵包後的感想,早知道就不趕時間了...囧
承天禪寺,大四下考完研究所的某日曾經造訪過,那次是一個人去,也沒有大型活動帶來的一大堆人潮,而這一次卻遇到了一大群一大群的遊客......挺熱鬧就是,不過我不喜歡。本來想要更早出發的,說不定看的到滿地雪白桐花的美景,無奈瞌睡蟲還是打敗了自己。

上網查了些路線的資料,不過卻被假日的人潮完全打亂,只跑了一個路線。
(對對對~這張一定要放~手好美哦XDDDDD(被逼的))

(被迫第一張放某人的美腳,還要邊說你的鞋子好好看哦!XDD)

(這是我拍的桐花大愛心!)

(這不是我拍的桐花大愛心 :P)

(這是蘿蔔.......(大誤)XDDD)

(綠葉中的同花群聚!!)

(我喜歡這張的光線欸~不過好像有點糊掉了..........)(枯葉間的桐花..自以為很有詩意...fine....well....)(再來一張!)(夾在葉子上的桐花~)(掉在地上的桐花!這株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