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F1]Grand Prix de France 2007 - Gallery

Result:http://0rz.tw/f22NY









這View很棒,不得不放在第一張,法國站~開跑!
























我是黑色控,我好喜歡他們Crew的制服啊!!!!!!!!
一整個帥到不行XD






















長尾巴了....這實在有離譜到,囧rz

















Alonso每次都沒有辦法用Pit stop超掉Heifield,我想這個部份Pit方面需要研擬初一套應變的機制吧,我想~總不能每次出來都要花很多圈的時間超車~

















Alonso因為變速箱問題退到第十位出發,但整場比賽跑得都很有侵略性,尤其超掉Heifield那個畫面真的很漂亮,我想就像林帛亨說的:「這已經足夠證明他的兩座冠軍不只有運氣而已」,更何況那時候Schmi還在!











Magny-Cours最後一場GP,「據說」有可能轉移到巴黎舉行街道賽,Robin說路面很不平整,我想到WRC XD












在起跑的時候順利超掉Ham,又利用Pit Strategy順利超掉Massa~Massa也蠻悲情的:P


















法國站前的信心喊話看來是真的!並不是空穴來風@____@,要多拿幾座冠軍了,否則分數很難追上!!




















法拉利回到歐洲又猛回來了!冠軍車手和車隊的競爭又趨於白熱化的階段,Podium King的紀錄還在持續:P












哈哈,某人叫我一定要放這一張!還要打:「Kimi實在是太可愛了!」.....Orz

Alonso對不起...Q_____Q











我笑了XDDDDDDD,超渴超渴的:P,恭喜Kimi再次站上Podium...請繼續加油!讓冠軍的競爭更加白熱化!












Renault的HomeGP,Fisico第六名完賽,也算是另外一種形式的勝利吧!(被毆飛)













恭喜Honda拿到今年的第一分...真的是很囧(圖中前者是JB後者是老巴)













Davidson在第一圈就因為大亂鬥而退賽!(這煙傷當有趣啊...)













為Ferrari的P1.2 finish來張大合照吧!(我承認我在找Schmi的身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