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7日 星期三

[運動]2007 Wimbledon Day1~Day2 Gallery

Photo Source: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news/
http://uk.eurosport.yahoo.com








詹詠然,17,今年打入Wimbledon會內賽,遭遇Maria Sharapova,雖落敗,也提昇不少經驗!












詹詠然第二盤讓鬆懈的莎娃吃了很多苦頭,致勝球25:3,是關鍵,接發球請再接再厲:)








Safin先生,球迷大概跟Nadal有的拼吧!可惜傷讓他失去了很多比賽機會Orz











「紅土之王」Nadal,開個小玩笑,其實他適合代言Adidas,因為「愛跌倒」(逃....)














Novak Djokovic
,這張圖還真有趣,帥哥做什麼動作都很帥(笑)!




















Masha!!!妳今天好漂亮~~正翻了!再多拿幾坐大滿貫吧~希望不要如妳所說的25就退了Orz...加油!




















啊啊啊...小公主韓娃小姐,妳今年的狀況很好,一直延續到第一輪呢!加油~我想很多人還等待著妳再次進入Top10













費大王,今年....我還是不要太鐵嘴好了(默),加油~多拿一次冠軍對你來說就是創造另外一項紀錄!















Andy先生,你請加油,某人可是你的死忠粉絲呢!(倒)

















法國選手Paul-Henri Mathieu,會選這一張只是覺得表情太可愛了(我是男生...|||)

















Moya,老一代的帥哥,跟Nadal比起來,好像比較沉穩內斂一點(西班牙的人其實都很熱情XD)
















今天看水果日報說Wimbledon要建上罩型球場,其實我覺得還是蠻需要的,總不能一直Rainny delay.






















Carlos Moya VS Tim Henman這場比賽打到13-11還真是讓人熱血沸騰,也在鄉親父老面前贏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