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 - 南瓜屋

先前吃過一次,口味稱不上perfect但整體上還是可以推薦的中價位餐廳,感覺上食材都沒有很入味,可能是對於義式料理有過度偏執,所以才會有這樣over-tasting的味蕾吧!anyway,進入主題吧!

(還不錯~有一種國外Lounge的感覺!)

(這是門口的擺設~虎克船長?!南瓜海賊?!Dochi...)

(下面那些南瓜一整個很可愛)

(左邊那顆市南瓜不是橘子....OS:又不是神豬 XD)

(把豬做到這麼唯妙唯肖又能這麼可愛!)

(喜怒哀樂(?!)的南瓜的確有一番創意~頗可愛的)

(有趣的時鐘~非常精緻!)

(一)沙拉 - 義式冰脆鉛筆沙拉棒



照片切很大,沒關係,有照到就好。小玉米、紅蘿蔔、小黃瓜、樹薯冰鎮後的口感都還不錯,個人非常喜歡樹薯,清脆而多汁,相對來說紅蘿蔔就顯得略乾。

(二)湯品 - 蔬菜清湯 (上)& 酥皮巧達濃湯 (下)


蔬菜湯裡面加了番茄、香菇、馬鈴薯,口感還不賴,清爽而順口還有點開胃的作用哦。相對來說,酥皮濃湯就很一般,沒有什麼很特別的特色,但不難喝就是~

(主菜) 焗烤豬排義大利麵 (上) & 雪莉白酒奶油蘑菇燴燉雞腿飯 (下)


豬排義大利麵還可以,只是份量以一個男生來說不太夠(我承認我有吃一半下面那盤),豬排還蠻嫩的,義大利麵的嚼勁也頗Q,不過不會讓人有驚艷的感覺。倒是下面那道奶油蘑菇燉雞腿真的很棒,雞肉有的軟硬適中,還佐有肌肉本身的雞汁&奶油蘑菇的湯汁,真的還不錯,值得一提的是下圖右下角那顆奶油,濃郁的香味加上甜而不膩的口感,算是一點意外的驚喜!

(甜點)南瓜派(上)& 焦糖鮮奶酪 (下)


南瓜派有南瓜的香味,但是稍嫌硬了一點,也有點乾,說實在的,吃得有點痛苦。奶酪就還不錯,冰冰涼涼的挺順口,上面一層焦糖包覆著,進入口中有一種多層次的口感,推薦!

PS.這些照片大部分都是由可愛的某人拍攝的,特此感謝。(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