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5/23~05/29

占星預言

象徵流轉多變、狀況迭起的「雙子座之月」21日甫揭開序幕;24日旋即又有虛幻迷惘的「海王星退行」和「木星退行」兩星退行;而星座警訊和吉訊出現頻率也總算大致平分秋色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從個人、社會、到國際環境的集體情緒,將籠罩在雙子座調性的浮動、溝通、多元、善變、靈巧與實驗的氛圍中,也是一段價值有些錯亂的迷惘日子。

就全球財經而言,星象訊號顯示全球股市價格仍將持續維持大幅度波動的這段期間,「樂觀貪婪」的投資情緒將漸漸被「悲觀憂慮」取代。一些理財占星專家認為,上週歐美、亞洲與新興股市,可望在本週期中段再度輪番拉回,儲蓄過剩的全球資金將轉而湧向穩健成熟市場或投資標的。

就個別星座而言,國際天災人禍發生率大減,熱鬧吵雜卻也時有佳音喜訊的本週期,當運星座遠遠多過痛苦星座。事與願違、障礙重重的煩惱星只有:人際關係和工作出了點狀況的天蠍座;上週身處低潮的射手座仍未恢復舊時光彩,也得加加油。最當旺星當推蟬聯兩週的最佳幸運獎得主雙子和巨蟹座。金牛、處女和天秤座運氣也不差。



星座排行

1. 雙子座:進退有據、面面俱到、水到渠成(好運最多)

2. 巨蟹座:長袖善舞、風起雲湧、名聲在外(鋒頭最健)

3. 處女座:鴻圖大展、一日千里、開疆闢路(功名最旺)

4. 金牛座:一舉數得、招財進寶、利市大發(吸金最強)




星座運勢


牡羊座

兢兢業業,如願以償。主運落在知識宮的這段期間,將是一段認真美麗、自信又是樂的學習黃金期。事業跨越不同領域,兼差玩票,臨時狀況不少。雖然處理別人紛爭和調解爭議很有一套,但類似問題落在身上,無法瀟灑。收支平衡,債務減輕。愛情是攜手共渡。


金牛座

驚喜讚嘆,出人意表。諸事發展全不按牌理出牌的這段日子,將意外地在人生轉彎後,找到另一處更具價值的桃花源和更具發揮空間的事業舞台。不僅創作靈感源源不斷,抗壓力也高,銷售、簽約業績量大增,事業和財富安定滿足,投資一本萬利。愛情嗆辣有味。


雙子座

勢如破竹,樂在其中。數吉星紛紛進駐雙子座本命宮的這段期間,魅力與自信大增,尤其在擺脫了某禁忌或框架後,更可放手一搏。事業衝刺速度驚人,享有天時地利之便,也具備才華收放自如的人生智慧,提防小人暗中扯後腿。財運先強後弱。愛情需要一點留白。


巨蟹座

送往迎來,行色匆匆。數吉星紛紛進駐蟹座本命宮的這段期間,將是一段高人氣、高EQ和移動頻繁的社交活躍期。事業經營靈活機動,危機處理能力轉強,所需經費、人力、物力順利到位。可惜雜務太多,無法深度經營。財星高照。愛情是過程不是終站。


獅子座

反攻為守,青黃不接。過渡色彩濃厚的這段期間,熱心公務,雖然事業不確定變數仍多,但得好友情意相挺,尤其在所屬組織或團體中的影響力更是有增無減。家事或私事負擔加重,親情、友情暫時優先於事業。投資報酬率優渥,財力驟增。愛情是一種幸福紅利。


處女座

呼風喚雨,昂首闊步。數吉星持續密集在事業宮的這段日子,諸事順遂、屢破紀錄,名位權勢手到擒來。尤其得長輩或高層信賴重用,能在充份授權下,大肆灑長才,並搶得先機,略勝對手一籌,有出頭機會。理財投資成績不錯。愛情是一種幸福傲慢。


天秤座

境隨心轉,豁然開朗。數吉星湧入秤座事業宮的這段期間,峰迴路轉、氣勢如虹。事業在短暫充電或盤整後,躍起衝刺。有全新的機會和可能。可望藉外文、國際人脈或資訊優勢拉抬籌碼,利出國、遠行、深造或長程規劃。錢運吉。愛情是一種溫柔的收納。


天蠍座

深藏不露,暗中較技。堪稱本週最痛苦星座的蠍座,雖然事業主客觀條件都不錯,不只能力強、行動快,合作夥伴不乏火力驚人的秘密武器,在業界或公司、團體中的口碑和號召力都很被看好,只是暗箭難防,小心醜聞弊案。欠佳,節流為上。愛情難以言喻。


射手座

借力使力,伺機而動。從人生的一個大迴轉再度拉回常軌,運勢在復原中的這段期間,將慎重考慮調整工作團隊或合作對象的問題,可能有婚姻狀態或事業重心的變化,有跳槽挖角、轉換跑道的跡象,新甫畫在月底可成。投資理財穩健。愛情是剪不斷理還亂。


魔羯座

眼望繁星,腳踏實地。持續先前順遂,執行力和生產力堪稱階段高點的這段日子,健康或體能明顯改善,對家人、部屬或寵物及工作也很盡心。事業版圖遠見、創意十足,人脈開拓,有加薪升官之兆。驛馬星動,利出國、遊學、深造。財運中上。愛情外熱內冷。


水瓶座

胸有成竹,逢凶化吉。先前的情緒裂縫逐漸修復中的這段期間,儘管內心有對抗權威或拒絕壓力的叛逆衝動,與主管、長輩或師長關係一度緊張,所幸福星高照,總能在危急關頭出現貴人或僥倖脫。事業新作表現精彩,財務合夥人財力轉強。愛情是不飲自醉。


雙魚座

進退兩難,舉棋不定。守護星開始為期3個多月退行的這段日子,事業和人生亮起黃燈,心情有些徬徨,將面對不少重大議題等著拍板定案,也將領受身不由己的妥協壓力。事業開低走高,火力漸漸恢復。偏財運不錯,存款增,利喬遷、購屋。愛情是安家落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