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7/18~07/24

占星預言


「獅子座之月」7月23日正式登場;「海王星退行」、「冥王星退行」和「木星退行」的三星效應仍在背景中;且既無特別星座警訊或吉訊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將是獅子座星座調性氛圍的歡樂、熱情、寬大、慷慨、尊貴等價值漸漸取代巨蟹座調性中的含蓄、保守、封閉、守舊等特質,大環境逐漸從灰暗變明亮的一段平靜日子。

值得一提的是7月27日財星金星將開始為期40餘日的退行週期。若干理財星象家根據過往統計提醒,金星退行日前後一對照歐美股市表現,向來是股市和原物料商品市場價格出現大幅逆轉的時間點。屢創新高的全球股市未來一週很可能出現修正拉回,投資人宜注意市場訊號,迅速調整佈局。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總算雨勢稍歇、恢復短暫平靜的本週期,絕大多數星座堪稱處於際遇無風無浪的順境期,少數例外的低潮星即使遭遇不盡人意,所受的挫折和打擊也將力道大大減輕。其中,諸事順遂、大吉大利,最令人羨慕的星座當推蟬聯第二週最幸運星的獅子座和處女座;從低潮畢業的射手座,運勢也相當陽光。苦悶指數最高的星座,則是心情持續低迷的雙魚座。愛情最衝的是:白羊和雙子座。事業最看好的是:蠍子座。




星座排行


1. 獅子座:隨心所欲、志得意滿、所向無敵(際遇最順)

2. 處女座:天時地利、穩抓機會、直覺敏銳(財運最旺)

3. 射手座:自在遨遊、一帆風順、成果豐碩(躍升最多)

4. 蠍子座:眾望所歸、大權在握、力克群雄(事業最猛)




星座運勢


牡羊座

計畫生變,因禍得福。生活交雜驚喜、歡樂與煩惱的這段期間,明星指數大增,受人崇拜、羨慕、讚美等開心、出風頭的機會不少,還可能參賽入選、大作獲獎。事業憑實力佔有一席之地,可惜合作關係易生內部摩擦。投資報酬率佳。愛情是幸福手到擒來。


金牛座

鞏固版圖,保持實力。行事按部就班、不受外界干擾的這段期間,追求的目標和方向明確,事業策略也轉趨穩健紮實,因此頗能有條有理地照表操課,攘外必先安內。創意、耐力和執行效率都在高點,可做長期抗戰。有花錢敗家衝動。愛情是幸福持續增值。


雙子座

尋幽攬勝,走馬看花。生活多采多姿、充滿驚喜的這段期間,事業掌握流行元素,並善用跨領域嘗試建立作品獨特賣點,贏得頗多正面評價。可惜既定計畫也被許多臨時狀況打亂,工作無法累積基礎。短程旅行、約會應酬大增。荷包失血。愛情是繁星點點。


巨蟹座

通路大開,腳踏實地。公眾場合能見度大增的這段日子,造型變身成功,形象討好,語言、文字表達說服力更是發揮作用,人際關係靈活,人脈交情派上用場。憑藉紮實功力和優質作品,行銷推廣無往不利,業績長紅。吸金指數大增,財力改善。愛情是幸福在醞釀中。


獅子座

另起新局,霸氣耀眼。身價持續炙手可熱的這段期間,進入年度最輝煌的黃金月,自信、財力和才華都在巔峰。事業以智慧型手法舊酒裝新瓶奏效,靠著優秀作品贏得掌聲與肯定,並站穩勢力範圍。財星當旺,交易條件優渥,投資一本萬利。愛情是幸福星系中的恆星。


處女座

人生新頁,進退有據。幸福感很強烈的這段日子,愛情與財富不缺。尤其在成功擺脫某個框架後,終於可以不段壓抑地放手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事業多貴人相助,好人緣、好人氣也帶來優異成績。競賽勝出,還將積極參加公益社會活動。財運佳。愛情是幸福恆鮮。


天秤座

有志一同,良友為伴。主運落在朋友運的這段期間,人氣魅力、組織領導力明顯上升,在公司、團體中的影響力水漲船高,可望集合眾人力量達成個人熱切的夢想。事業開低走高,堅持原則終能扭轉情勢。財力日強,公益支出也同步增加。愛情是親密同志。


天蠍座

青雲直上,顯赫揚名。名氣、影響力持續看漲的這段期間,進入下半年最叱吒風雲的事業晉升、發跡崛起的生涯高峰。深獲有力人士支持,考運、官運和人氣特旺。能善用獨特專長創優勢,披荊斬棘開發全新事業局面。名利雙收。愛情是一種幸福限量典藏。


射手座

大展鴻圖,得心應手。運勢苦盡甘來、飛黃騰達的這段期間,某個漫長的等待或停滯總算結束,不僅找到絕佳對策,克服關鍵障礙,事業更是功名權勢壁握、版圖狂增、快速竄紅。驛馬星動,官運、考運和出國、深造運尤佳。投資理財成績出色。愛情體質頗佳。


魔羯座

胸懷大志,審慎佈局。轉念之間意外發現人生新大陸的這段期間,雖然要處理一些複雜的人事糾紛或偶爾應付共事夥伴的小動作,但抗壓耐震的生存鬥志奇佳,事業經營將靠謀略智慧和實力,以黑馬姿態勝出,很受高層提拔倚重。偏財運佳。愛情是一種深度眷戀。


水瓶座

截長補短,化敵為友。情感或事業夥伴關係出現明顯質變的這段期間,溝通魅力大增,尤其能說服自己和難纏對手捐棄成見,彼此分工合作,合作默契和團隊勝算大大提高。不但化解派系矛盾,與高層關係也很密切,高昇不遠。無僥倖之財。愛情是幸福程式升級。


雙魚座

包袱牽絆,舉步維艱。心情矛盾、難以瀟灑行事的這段期間,工作和情感開始出現短暫無力感,事業處理事務性業務居多,可以突出自我的機會有限,許多重大決定也都得經由內部討論,無法單獨行事,甚至幾度和機會錯肩而過,財運不濟,小心健康。愛情回歸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