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7/11~07/17

占星預言

歷時近三週多的「水星退行」效應終於退燒;「巨蟹座之月」即將落幕;「海王星退行」、「冥王星退行」和「木星退行」的三星退行效應仍在背景隱隱釋放;且外在情勢逐漸恢復正軌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將是星座雜訊干擾退場,巨蟹座星座調性氛圍的包容、保護、安全、懷舊、復古等價值再度站回主流的相對平靜歲月。

值得一提的是7月14日的「巨蟹座新月」,若干星象家提醒在此磁場較強的日子前後,較易出現天候異常的損害,宜保持警戒。理財占星專家也指出,財星金星轉入處女座的本週期,對照歐美股市表現,向來是市場恢復理性、反映基本面的時刻。未來一週歐美龍頭和新興市場股價仍呈多頭走勢,投資人宜把握時機。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災難壓力退燒,可惜零星波折時起的本週期,處於順風期的當旺星還是略多於際遇欠順的低潮星。其中,驚喜連連、春風得意的最幸運星座當推:水瓶、獅子和吉星金星甫進駐本命宮的處女座。痛苦指數最高的星座,則是蟬聯第二週最低潮的射手座和雙魚座。愛情最順的是:魔羯、水瓶和處女座。事業最爭氣的則是:處女座。




星座排行


1. 水瓶座:耀眼強勢、風采折人、績效卓越(光彩最多)

2. 處女座:勞苦功高、深得人望、功成名就(功名最旺)

3. 獅子座:呼風喚雨、驚喜盈門、眾志成城(朋友最多)

4. 雙子座:開劍先河、搶得頭香、異軍突起(衝刺最快)




星座運勢


牡羊座

良辰美景,回味無窮。幸福指數大漲的這段期間,將是一段經歷豐富、風光忙碌的腦力活躍期。不僅認真鑽研新知、溱置專業工具並到處觀摩學習,讓事業贏在起跑點,捉住潮流脈動的創意賣點和善用人脈優勢更是如虎添翼。投資獲利不錯。愛情是盛夏的溫度。


金牛座

貨真價實,得心應手。行事堅持原則、運勢節節高升的這段期間,事業靠著恆心毅力、照自己的節奏努力,總算以馬拉松精神贏得專業肯定和一席之地。拜會出訪應酬多、公眾場合能見度大增,臨場應變和危機處理能力也很熟練。錢運旺。愛情是幸福的游牧族。


雙子座

峰迴路轉,後來居上。人生際遇突然變得暢行無阻的這段日子,否極泰來,總算可以不再壓抑或逃避,做回自己,也較能無牽地放手做事,把才情和資源用在最有效益的地方。事業開發蠻荒處女地頗有心得,財源滾滾,經費補助有著落。愛情如春風拂面。


巨蟹座

開低走高,憂喜參半。經過短暫盤整後快進入戰備位置的這段日子,情勢研判眼光獨到,有先見之明。雖然過程因不顧現實,遇到若干阻力和人事挫折,但事業外部奧援順利到位,且高於平日的勇氣和膽識也增添不少勝算。小有驚喜進帳。愛情其實並不堅強。


獅子座

身價看俏,心想事成。運勢持續飆升的這段期間,某關鍵路障將在情勢出現戲劇性逆轉後,驚喜收場。事業可圈可點,靠著領導才幹和人際魅力,將在組織、社團或公司中大受倚重,可望加重權力角色。財星高照,進帳增多。健康要注意。愛情是一種全心信賴。


處女座

天之驕子,志在四方。吉星金星進駐本命宮的這段日子,享有極佳人緣、超順手氣和趨吉避凶的特殊好運。事業突飛猛進,很有快速成名、嶄露頭角的潛力。官運、考運優,可望高中金榜、加薪高昇或競賽勝出。財運大吉,利市大發。愛情是幸福如影隨形。


天秤座

由奢入簡,智慧大增。行事風格明顯收斂謹慎許多的這段期間,總算想通了某個難解習題,胸襟變得寬闊。事業思考格局放大後,目標和策略也遽之清晰和具體,專業影響力和組織內的地位上升。驛馬星動,利遠行、深造。財運鎮濟。愛情如風箏高高飛起。


天蠍座

自我防禦,遠離是非。主運落在事業、際遇卻多是非爭議的這段期間,競勢力均力敵、派系角力激烈、祕密武器遭竊,還得不時提防智慧結晶被抄襲或功勞被掠奪的慘劇。得堅持到底,靠謀略和意志力撐,才有機會敗部復活。小有破財。愛情是幸福的精算師。


射手座

守株待兔,順勢而為。沒有單飛的籌碼和勇氣,卻常為合作關係苦惱的這段期間,為了顧全大局,必須壓抑個人主見,追求不同合作夥伴的最大交集,行事不得不妥協折衷。財運佳,投資理財、加薪福利、交易議價或續約條件大幅改善。愛情是歡喜冤家。


魔羯座

規劃周全,成竹在胸。吉星高照的這段期間,行事維持慣有的認真實在和高標準自我要求,實力佔有極大優勢卻不見驕傲與自滿。尤其在心情上出現少見的柔情和細膩,可望堅定情感基礎或強化事業合作關係。健康及財力改善、求職有佳音。愛情是幸福將至。


水瓶座

高潮迭起,絕無冷場。運勢持續上衝、人生多項成績極為亮麗的這段期間,將感受被高度需要的滿足與虛榮。不僅工作忙碌、愛情婚姻充實,連業外事務都辦得有聲有色。工作大秀實力,逐漸搶回優勢。家庭聚會、親友互訪增多。有暴富潛力。愛情是一種膜拜。


雙魚座

歧路傍徨,劃地自限。心情轉趨保守的這段期間,成就動機和四處走動的興趣銳減,加上情感包袱、家庭牽絆增加,對於情感或經濟上的安全感突然變得斤斤計較,事業雖有優質潛力,可惜不太放得開,易給人宅男、宅女印象。財運不如預期。愛情是文火慢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