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音樂] 聊Britpop

當兵放假,可以回家聽我最愛的brit-pop。很開心,當兵讓我變得很容易滿足欸,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心理層面的提昇?

「聽著Brett Anderson的聲音著大概會靈魂出竅吧!」睡醒但身上還黏著被子的我突然閃過這樣的想法。又或著說聽Travis的"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在雨天應該很容易入睡吧。我習慣用音樂去模擬一個情境讓自己掉進去音樂的節奏,And enjoy it!

桌子上躺著Travis台北演唱會的票,光用想的就很讓人熱血沸騰了,如果全場一起唱著Turn然後一起轉圈圈不知道會不會上蘋果頭條。「白痴!」心裡面另一個我這麼咒罵著,那個是比我年長十歲的我。

Mur了這麼久大概有人會覺得很fretted!(.____.a)

Anyway,就當作brit-pop的傳教文,噢不,傳「樂」文吧。如果你們想讓心情平靜點,又不想要音樂沒人唱歌覺得想睡覺(誤很大)的話,可以聽聽看囉!

從Wiki上摘錄了一些資料:(http://0rz.tw/9a45z

英倫流行樂(Britpop)當油漬搖滾,後油漬搖滾以及嘻哈樂成為美國的主流音樂形式時,許許多多的英國樂團在90年代中期開始了復興60年代音樂傳統的運動,這個運動經常被稱作Britpop.

推薦專輯:
推薦專輯:

Travis - The Man Who
12 Memories

Suede - Coming Up

Radiohead - Ok Computer
The Bends

MUSE - Showbiz
Origin of Symmetry

--
And 最近去看了無敵浩客,比想像中好很多耶。或許我們可以想想在日常生活中,有
多少不快樂是因為自己把固有的價值觀套在別人身上所造成的。有時候把渾沌的頭腦
用思考篩一篩會讓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