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英搖] Travis演唱會


(圖片轉自ptt Aotsuki版友)

「You'll Never Walk Alone.」-- Liverpool F.C 的精神標語。08.08.04 Travis把這句話的精神呈現在每個現場參與的人眼前!Fran的拍照也太可愛,Andy大叔的麥克風刷弦真的很crazy,Dougie大帥哥的Solo很attractive,Neil一整個低調到不行!I love TRAVIS!!

沒參與接機與送機是正在當兵的我最無奈的事,但有那天晚上的瘋狂也就夠了,真的。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從那樣的情緒中平復,你們真的讓我等了好久好久。iTunes裡面躺了一個播放清單 - Concert,照著歌單的順序建立了一個屬於那天的playlist,只是希望那天的感動&熱情可以不要被時間稀釋得這麼快。

Selfish Jeans、Eyes Wide Open、Writing to Reach You...一首接著一首,唱到Side我已經沒聲音了(囧)。接著的Closer挑起了所有人的音樂敏感神經,「Closer, closer, lean on me now...」Fran把mic遞向我們,yes,we sing together.我很滿足地露出自然的微笑,享受著這樣的氛圍。新歌裡面我最喜歡「Song to Self.」,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新裡突然冒出一句話:「這首歌會讓TRAVIS的辨識度提高很多吧~」。Driftwood適合在早起的無人清晨時候聽,這是我上個月某一天忘記關掉音響的小收穫。XD...演唱會最後一首歌是Turn,其實我想站起來轉圈,可是沒人跟我一起,我可不想被當成瘋子啊:p。頗可惜的就是。

Encore了~可是我最愛的的Walking In The Sun、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Re-Offender都還沒有來欸,其實有點擔心。還好最愛的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還是被挑中了而且還很high。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TRAVIS還有一起參與演唱會的你們。

(因為當兵沒有辦法提早排隊,so很哀怨地只能買看台一樓的票。忘記在唱那一首歌的時候,Andy的跑場造福東區的歌迷,一腳跳上看台,手還勾著看欄杆,超可愛的!我承認坐在第一排的我有忍不住握了兩次他的手XDDDD,感覺只有一個:都是汗!:p 不過有這樣近距離的互動真的很幸運吧!)

歌單:
01. Selfish Jeans
02. Eyes Wide Open
03. Writing to Reach You
04. Pipe Dream
05. The Beautiful Occupation
06. Side
07. Love will Come Through
08. Closer
09. 新歌 J. Smith
10. 新歌 Something Anything
11. 新歌 Long Way Down
12. 新歌 Song to Self
13. Sing
14. Driftwood
15. Good Feeling
16. As You Are
17. All I Want to Do is Rock
18. Turn

encore

19. Flowers in the Window
20. Slide Show/Blue Flashing Light
21.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

現場影片整理:
CLOSER

DRIFTWOOD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