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日記]敘。

今天呢~就是跟我們的台大高材生林俊成同學促膝常談了一番(為什麼要咬文嚼字....爆!),其實學到了不少技巧吧!我想是該改變一下的時候了:D

今天的Latte酸酸的,不太順口。今天好像也沒有很順的感覺,星巴克今天的網路不知道在龜什麼?!很卡,用的不太有耐心。不過至少該做的還是有做吧!今天又擦了前天看電影順便買的無印良品化妝水,真的還蠻好用的,有種非常清爽的舒適感。

後天有一科,明天是該看一下了!不知道巨蟹女孩在不在?!我想....認真讀書才是正道(敲)。明天是要去大同圖書館呢?或是學校的圖書館?どち....XDDD

[星座]瑪法達一星座運勢 04/18~04/24

Source:PTT Zastrology版

占星預言


退行多時的「土星退行」19日終於恢復正行;「金牛座之月」20日登場;光怪陸離、好事
多磨的「冥王星退行」和「木星退行」也仍在發酵中;且星座吉訊無論質與量都遠遠超過
星座凶訊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意味著上半年度最黑暗、最躁動的時刻即將過去,
取而斂對的大環境氛圍是金牛座星座調性的務實、穩健、敦厚和若干保守與堅持。

值得注意的是,4月17日的「白羊座新月」(農曆初一)是另一個所謂的超級新目,效應所
及也讓14日到21日成為天候不穩,容易出現天搖地動、水患風災異象的時段。由於財星金
星仍在雙子座,歐美星座理財分析師認為,全球股市在5月初之前價格仍將維持巨幅震盪
、價格浮動的多頭走勢,所幸價格驟降之後往往很快回升,投資人宜避免殺低。

外在情勢正在落底,逐漸緩步微升的本週期,就個別星座而言,差堪告慰的是,儘管幾乎
所有的星座都難免遭遇小風小浪、喜中有憂,但到處碰壁的傷心人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
其中,潛在打擊指數最高的低潮星當屬天秤座。笑口常開、際遇最令人稱羨的好運福星有
氏雙子、處女座。財運旺旺的有:金牛和射手座;愛情最順的是:蠍子和魔羯座;事業得
意的則是:獅子和處女座。


星座排行

1. 雙子座:心想事成、智慧大開、志業精進(福慧最多)

2. 處女座:星光四射、青雲直上、如得天助(事業最旺)

3. 魔羯座:時來運轉、眾星拱月、引領風潮(躍升最快)

4. 蠍子座:一見鐘情、琴瑟和鳴、攜手此生(戀事最美)


星座運勢


牡羊座

穩紮穩打,實力勝出。退行兩年多的事業星終於恢復正行的這段期間,生活豐富多變、頗
多意外插曲,將在很短時間內結識很多精彩人物或學到寶貴經驗。文筆、口才和專業實力
受肯定,考運、人緣和財運都不錯。事業通路打開,有升遷之兆。愛情是左右為難。


金牛座

反客為主,先發制人。成就慾和胸襟抱負大為提升的這段日子,事業積極主動,在組織內
或所屬社團中的發言份量與日俱增,也在重新搶回主導優勢後大幅開發先前未開闢的嶄新
版圖。一度因考慮欠周引發的不利反彈還算在控制中。財星高照。愛情出現幸福矛盾。


雙子座

鴻圖大展,後勁驚人。喜事連連、運勢之旺高居諸星之冠的這段日子,總算可以把某陳年
憾事歸檔。石頭搬開、禁忌解除後,事業全速前進,不僅意外絕地存活,還將在諸多機緣
巧合下,安全避開地雷並趁勢掘起,驛馬星動。正偏財運皆佳。愛情是如沐春風。


巨蟹座

好事多磨,漸入佳境。成敗得失都起因於合作夥伴或結盟關係的這段期間,雖然缺乏單打
獨鬥的本錢,但群眾魅力和團隊戰力大增,可望廣結各路英雄好漢助長聲勢,拉抬勝算。
可惜偶有時運不濟之嘆,處理糾紛爭議也容易誤判情勢。荷包增厚。愛情依賴想像滋養。


獅子座

日正當中,眾望所歸。自信與霸氣十足的這段期間,權力指數大增,不僅得高層信任重用
,在公司或組織內也漸得人胡,可望在種種考驗的千錘百鍊下,靠真材實料屹立不搖。尤
其善用規畫謀略和合縱連橫,更讓事業如虎添翼。有意外之財。愛情是惺惺相惜。


處女座

吉人天相,豁然開朗。煩惱一掃而空,諸事迎刃而解的這段日子,好事連環,幸運得讓人
不敢置信。不只事業躍居上半年度高點,投資理財的成績也相當看好。驛馬星動,有遠行
、深造、升官、加薪、入選、上榜或得獎之喜。愛情多霧,是一堂深刻的功課。


天秤座

龍爭虎鬥,相持不下。某競爭趨於白熱化的這段期間,外表不動聲色,私下卻奇招不斷。
事業、家庭兩面作戰,雖然體力透支、情況危及,但還算勉強應付過關。只是人事複雜、
口舌是非、派系鬥爭和八卦醜聞不少,容易吃虧。小有偏財。愛情是捧在手心呵護。


天蠍座

旗鼓相當,天作之合。運勢小退大進的這段期間,偶爾難免重蹈覆轍,但總能快速翻身、
反敗為勝。尤其事上團隊在重新整編和調整後,更是威力大增,產品賣點十足,不僅市場
反應佳,業績更是節節攀升。法律爭議順利解決。財力微增。愛情是一種幸福昏眩。


射手座

茅塞頓開,境隨心轉。淡出五光十色,生活平靜而踏實的這段期間,將淹沒在若干責任和
義務中直到8月初,還好最為難的關鍵問題總算解套。事業靠溝通優勢及分散風險加分,
可惜在時效及品管上易因小失大。求職、轉業有成。損失扳回。愛情是一種身心安適。


魔羯座

苦盡甘來,陽光人生。兩年半的守護星退行終於畫下句點的這段期間,重返主流,躋身工
作或社交場合的決策核心,復出後的表現也將獲得頗佳迴響。事業創意特色和爆發力皆強
,造型、形象改善,明星指數暴增,身價看漲。投資報酬率佳。愛情是一路精彩。


水瓶座

守成有餘,開創不足。人生座標變得清晰有的這段期間,釐清追求目標的優先順位後,較
先前懂得取捨,雖然想法和做法變得保守,但穩住最重要的核心優勢和價值。生活品質或
親子關係大有提升,工作偶有佳作,成績中上。預算收支平衡。愛情是幸福緩緩沉澱。


雙魚座

一呼百應,左右逢源。神采渙發、人氣飆漲的這段期間,壓抑多時的夢想可望在天時、地
利、人和等條件改善後,實現有望。交際應酬忙碌、公眾場合能見度高,溝通魅力、行銷
策略和危機處理發揮整合戰鬥力,表現叫好又叫座。花錢衝動。愛情在幸福當下。

[F1]Gulf Air Bahrain Grand Prix-Gallery

以下可能有比賽結果~想看重播的人不要看喔!:)







巴林沙塵爆大戰!起跑~灰濛濛一片.....











Alonso明顯搶到比Kimi好的線,所以他的起跑真的是很恐怖啊...










大亂中,Alonso把Kimi超掉了,不過最後Kimi還是利用Pit Strategy把領先要回來!









Davidson:「有一天我們會拿下第一分的!」
老巴:「這不是二軍!這不是二軍(大哭)」










Massa:「我的天!你用什麼道具....」

Hamilton:「中毒太深喔你...╮(′~‵)╭」








Fisico:「唉~我什麼時候變成路隊長啦!想當初我跟Alonso一起打拼的時候.......」
Webber:「二軍的逆襲!」









Sato:「這場跑得還不錯喔!」
Davidson:「對阿,頭又大都在我們後面XD..」
(本場兩台亞囧里皆因刷缸退賽.....)










觀眾:「這是什麼動物?熊?...................................」

Massa:「我只是伸懶腰而已嘛!o(一︿一+)o」














Massa:「君子報仇,一站不晚!我要努力向本隊的一號車手邁進。(振臂)」

(謝謝SatanClan&conan0209版友指正)













Hamilton:「如果我這樣繼續保持下去,可不可以讓我免於變成被執行Team Order的人.....」










Massa:「First Hat trick!!」

(帽子戲法指包辦桿位&最快單圈&分站冠軍)








Massa:「報仇!」
Kimi:「(翻桌)我要喝酒~酒拿來!」
Hamilton:「新紀錄!(咬下嘴唇)」










Dororo:「阿爸,哇出溫阿!」
(音譯:我出運了!)
不知名人士:「Good job!超掉Alonso!」

[科技]福彥中科廠落成 藍光 HD DVD 機芯正式誕生

Source:http://www.ettoday.com/2007/04/16/320-2082635.htm

2007/04/16 14:18 記者張益銘/台中報導

台灣電子科技產業再度向世界扣關!福彥電子公司中科廠完工啟用的同時,也對外發表由國人研發製造的「藍光HD DVD」機芯正式誕生。該公司董事長鄧鴻吉表示,高解析度的「藍光HD DVD」機芯研發成功後,今年度立即接獲美國WALMART二百萬台訂單,預料到明年底的總產值可以到達台幣一百零一億。

福彥電子公司中科廠在歷經一年的籌建,昨天上午舉行完工啟用儀式,前監察院長錢復夫婦等黨政要員均出席了這項盛會。董事長鄧鴻吉在新廠啟用典禮中,也對外發表新的產品「藍光HD DVD」機芯,而這也是由國人自行研發的第一台高解析度的藍光HD DVD。

鄧鴻吉釋出利多消息指出,目前這台藍光HD DVD機芯將與日本TDK合作,由大陸長城負責生產,因此在產品誕生後立即獲得美國WALMART二百萬台訂單,預料到今年年底,產值可以達到一億元美金,如果再加上明年預估值,產值則上看三億元美金,相當於台幣一百零一億元。也因此福彥股票將在今年七月十二日發行,明年三月份上櫃。
 
鄧鴻吉也提到、藍光HD DVD機芯為高容量、高畫質、高解析的新視野,可以讓影像更為逼真、畫面更絢麗。其優勢是更容易與現行DVD光碟保持相容性,且可繼續使用現有DVD光碟的生產設備,便於擴大光碟和物鏡的距離,不需要光碟卡匣等,大幅降低從現有DVD過渡至HD DVD所需的成本,使得碟片生產廠商由DVD轉換至HD DVD時所需的成本能夠降到最低。此外,HD DVD碟片記錄容量雖較小,但防刮、防污能力好,不需卡匣,因此生產製程較容易且成本較低。
--------------------------------------------------------------------------------------------------------------------------------------
持保留態度,這種東西還是要看市場反應!基本上容量沒有變大,沒有解決最根本的顧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