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日記]竊喜...:O

真的很高興,終於又有了聯繫,可是我不想說的那麼明顯!因為我想她應該會看到,而且這只是有好感而已,就只是這樣而已,我喜歡溫溫的感覺:D。反正就先這樣啦...其他的交給時間慢慢醞釀與了解吧!我要收起所謂射手的壞習慣...沒關係,有妳的主動我會更有信心一點,真的!

拍拍~妳知道我的意思的(天啊~一整個花癡)

附上我很喜歡的一個女演員Elisha Cuthbert的照片一張>///////<

[轉錄] 出國不需要花住宿費

本文轉自Ptt2 TrueManWorld版

這是一個很棒的網站
http://www.couchsurfing.com/

http://www.couchsurfing.com/profile.html?id=223IE0A
好像沒有很多人知道
在你去到她們國家之前

告訴那邊的人 你啥時會到 要呆幾個晚上

約好碰面的地點

對方的電話 還有家裡地址去之前先問好

到那邊才省去又要找網咖的麻煩

當主人在上班的時候 你可以自己去逛逛

等她們下班 就跟她們去喝酒 晃一晃

免費導遊並且告訴哪裡值得去

有時候你呆的那個家 還會有其他的surfers 整個家有聯合國的感覺

這就是我跟我男友去日本11天 我完全沒有花到住宿費的原因

因為我都呆在當地的人家

我們在奈良住一位日本女生家

她家很大很標準的日本傳統建築

在她家的四天中 陸陸續續都有人住進來或者離開

在我住的第三天一共有9個國家的人住一起

芬蘭 捷克 挪威 澳洲 德國 英國 我台灣 日本 一個我根本沒聽過的國家..

那天辦了一個Party 每個人要唱自己國家最有名的歌

我男友唱了beetles 我唱鄧麗君的 我只在乎你

日本人都知道 那位主人的媽媽也跟著唱日文版的..

那個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非常道地的日本旅行生活

在東京呆在一個外國人家 他家則是一棟只有外國人可以住的公寓

韓國 德國 澳洲 加拿大...

11天我共去了 奈良 大阪 京都 東京

一共花了 23000元加機票..吃盡日本料理

她們不會要你講她們當地的語言

但是最少可以用英文跟她們溝通

我相信這對愛自助旅行的人幫助很大

[murmur]雜感



一張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圖片

悠閒的下午 我走向Starbucks的途中

沒有特別的意義 隨心所欲那種

放肆 那也沒什麼不可以

因為我想偶爾跳脫框架出來透透氣嘛

不過我喜歡現在的我

因為自由 因為我認真地過生活


[證據]像個小孩的射手

1.小孩子脾氣
很好哄,真的。有時候都會故意裝酷,可是每次都破功。就像小孩子鬧脾氣一樣,很牛可是吃軟不吃硬,順著我們的意哄一下,就會變得服服貼貼,完全一個小孩子樣(攤手)

2.反社會(純真?)
或許這個標題有點聳動,但我想相去不遠,思想很單純,就算不單純也很正面,因為討厭那種很官僚的鞠躬哈腰,所以討厭虛偽,討厭一切不是發自於本意的行為,所以在版上常常可以看到「自然」這兩個字的蹤跡!反社會情節,會隨著出社會的時間慢慢減少,但是還是最喜歡簡單而正面的思考模式。就像irvinchen版友說的一樣:「我不是長不大的孩子,只是不想這麼快長大而已。」

3.對於興趣樂此不疲,但常常三分鐘熱度。
看到覺得很好奇又很有趣的人事物就會想馬上去研究,很難受到時間地點的限制,這也是跟小孩子一樣,有點固執又樂此不疲,想要全心投入。所以啊,如果另一半是射手座的伴侶,他們想要玩的時候就放他們去玩吧~等到他們玩累了覺得沒興趣了,就會跑回來啦!不會走失的,你說這不像小孩子嗎?(笑)

4.喜怒常常形於色或是情緒馬上表現出來。
以自己來說,我覺得我很難把情緒這種東西憋著,因為我的認知是:憋著不是好的解決方式,就像一顆打了氣的皮球,不斷充氣就會變得飽和,到了承受不住的時候要不是要花很長的時間洩氣不然就是球皮炸掉了。所以我傾向在有情緒的當時用不影響到別人的方式去發洩,聽音樂不然就是打沙袋!XD

5.內心其實有一塊屬於寂寞的領域。
其實一般的小孩子就是這樣,看他平常快快樂樂地在玩,在跟父母或是鄰居小孩的互動完全感覺不到寂寞吧,可是等到哪天年紀已經大到要自己睡覺的時候,就會覺得有典籍沒!射手也是,其實通常都是一個小團體裡面帶給別人快樂的人,可是在一個人的時候,通常都會強烈地感受到「喧囂後的孤獨」的感覺,也許這一般人也會有,可是射手反差特別大,不是嗎?因為他們曾經是那個屬於快樂的核心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