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無類]偷吃

是一種淡淡的憂吧!夾雜著些許的悲傷和無奈形成最珍貴的汁液,緩緩的,無聲的從女人的雙眼流出。男人則雙腳跨在茶几上,攤開著報紙隱藏了自己也隱藏了所有的情緒。自私的貓在茶几下無關緊要的舔著過長的雜毛。

「你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偷吃…」淚是持續著,只是女人再也控制不住情緒。

報紙背後的表情依然,男人無事的繼續翻著報紙。

「你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忍受著這一切的女人長期的壓抑終於爆發。
「我不知道我還能夠忍受多久,我好怕最後得到的卻是一個失敗的結果。」

男人終於挪下了雙腳站了起來,放下了報紙往女人走過去。
「我發誓…這是最後一次…」男人抱住了女人很堅定的說著。

「我應該再相信嗎?」女人推開了男人轉過身去。

男人沉默了一會,再度的抱著女人。
「男人偷吃個幾次是正常的…」

「那就是我不正常囉!」女人開始歇斯底里起來,手邊抓到的東西就是一陣亂丟。
「我在這裡辛苦的切洋蔥,這真的很難,你卻在後面偷吃,還吃我最喜歡的烤蜜汁香腸…」

男人這時候才知道說錯話,更是用力的抱緊女人。
「我愛妳…」真是一句全世界通用哄女人的至理真言。女人瞬間像是被點穴似的不動。
「好啦!不要哭了,就差這一盤洋蔥蛋捲,我來做就好。妳先去休息,等一下一起吃。」

抹去了眼淚,女人愉快的走到椅子邊坐了下來,攤開了報紙雙腳跨在茶几上。是一種淡淡的憂吧!夾雜著些許的悲傷和無奈形成最珍貴的汁液,緩緩的,無聲的從男人的雙眼流出。而自私的貓依然在茶几下無關緊要的舔著過長的雜毛。

--
大部份的人都被自己預設的價值觀騙了XD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