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藝術]台北國際藝術村‧11/9~12/30‧城市對話

展期: 2007.11.9 (五) ~12.30 (日) 10:00am~ 19:30pm
地點: 台北國際藝術村百里廳

參與藝術家:
蘇珊‧史塔克威爾 Susan Stockwell (英國)
後劇場 post theater [new york / berlin / tokyo] (德日)
賴珮瑜(台灣)
邱立偉(台灣)
潘妮洛普‧肯因Penelope Cain (澳洲)
羅蘭‧海勒‧妮可拉斯Lorraine Heller-Nicholas(澳洲)

---------------------------------------------------------------------


廿一世紀藝術家開始遊走於國際城市,他們是如何看待自己及走訪的城市呢?


「Citylogue」一個由“city城市”與“dialogue對話”的複合字。無論是建築的美,或是城市的記憶與文化的差異,參展藝術家帶著自身城市文化的背景,追隨城市地圖的脈絡進行觀察和體驗,交織成人與人或文化與文化間的「對話」。


台北國際藝術村
http://www.artistvillage.org/events.php?type=1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