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日記]又要收假了! =口=

用捲成一團的姿勢迎接今天的早晨,bonjour。


這三天好像做了很多事,看了場還蠻精彩的「美國黑幫」,買了本MUJI的Schedule book,在新開的Starbucks櫻花門市跟Anita談了未來的方向,公職?托福?還是當個「所謂的」科技新貴?非常感謝Anita的精闢分析,希望我能有像妳所形容的那麼優秀,但那也只是希望...Prove it to myself.

終於撐到專訓最後一個禮拜了,套句最近同梯常常講的一句話:「真不敢相信!」(大笑),現在的兵役不論是常備役或是替代役都很爽,我的運氣特別好,分到所謂的「替代役的海軍陸戰隊」,我想這真的是我人生中一個非常關鍵的轉捩點,當兵改變了我處理事情所考慮的Priority,我想這是最大的收穫吧!當然,身體真的變得強壯許多,還記得上禮拜芊學妹看到我的時候,還著實嚇了一跳,然後說:「肌肉男,好久不見~」,其實我更希望自己變得更有guts...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