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默默] 退伍了...

退伍前一天才和Jonny通了電話,開了一些不著邊際的玩笑,我說:如果你在的背包裡放一本吉他和弦譜,你就會變大明星。他笑了,他懂。「你的笑話永遠不超過十八度C」他訕訕地笑。然後我又說了一個上個禮拜在某一個人簽名檔看過的笑話:在地震的時候,如果你來得及雙手抱拳&低下頭瘋狂地「啊啊啊」,你就能體會超級賽亞人變身是什麼感覺。我突然覺得我是個Joker。XDD

人生中最不必擔心溫飽的日子過去了,當兵。接下來的日子你必須靠自己也為自己奮鬥。有很多東西想碰想學,但無奈的是,時間拉著你跑,你不走還是會有非言拖著你,自己的父母是關心,其他的人我不能保證他們在想什麼。人真的很難脫離輿論,曾經我以為什麼都不管,只要能做自己都會很自在,只是你的成就不能只有你自己肯定,社會的肯定才是一種成功。我的價值觀一直在這兩者輪迴更迭,現在我只想要快樂地過,與別人相處也讓自己獨處,快樂。

有兩句很有趣的廣告slogan,「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光明,出路沒有。」或許可以看出我複雜心情的端倪。

一種思緒的反芻正吞噬著我無可救藥的樂觀。

加油吧~我們。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