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演唱] 7/27、28 綺貞在女巫

http://www.witchhouse.org/

陳綺貞演唱會報名辦法及注意事項
*時間:97年7月27,28日晚上9:30 (演出時間75分鐘)
*地點:女巫店
*票價:450 元
*報名辦法(請勿重複報名!否則將不予受理):
1.本活動一律採電子郵件報名,郵件中請載明真實姓名:
身分證號:(外國人請寫護照號碼)電子郵件地址:
2.參加者須年滿18歲
3.電子郵件之主旨請寫:<報名陳綺貞727演唱會>或<報名陳綺貞728演唱會>,
每人只得選擇一天報名,讓更多人能參與此次活動。
4.每個電子郵件帳號只得寄送一封報名信。
5.請勿重複寄件。
6.每封電子郵件最多可二人同時報名,請分別載明每個人的資料。
7.報名時間:97年7月15日22:00至24:00止.以郵件上的時間為準,太早或太晚均視為無效郵件;由於場地有限,如有相同時間報名但所剩名額不足時,由主辦單位代為抽籤決定。
8.收件地址:witch.ticket@gmail.com
9.主辦單位將在97年7月17日於http://www.witchhouse.org上之活動訊息中,介紹陳綺貞的內文裡刊登所有的入場名單(就是你現在看到的這個頁面)。
10.每人將有一個入場編號,請牢記。如:7B18=參加27日活動B組18號。
11.由於報名郵件眾多,而處理郵件的時間短暫,凡未符合上述規定的郵件我們將無法受理,非常抱歉!
12.由於此次活動並未安排簽名與拍照的時間,請各位朋友將熱情在演出過程中盡情放送,演出結束後抱著甜蜜的心情回家!


~~~入場辦法/注意事項~~~~
1. 入場時請出示身分證或健保卡,外國朋友則請備妥護照,均須年滿18歲,如有人不克出席,名額無法由他人頂替!
2. 入場時間: A組---8:50PM
B組---8:55PM
C組---9:00PM
D組---9:05PM
E組---9:10PM
F組---9:15PM
3. 請提早到場的觀眾依入場通知序號排隊,隊伍從女巫店門口往新生南路和辛亥路方向排,請盡量靠邊,不要阻礙交通,並保持安靜,以免打擾鄰居。
*活動當日全面禁煙,晚餐時段提前於8:30PM結束。
*演唱期間禁止錄音、錄影及拍照,如有違者,主辦單位有權要求立刻離場,且票款不予退還。
*如遇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主辦單位有權變更或取消活動。

謝謝合作

女巫店敬上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