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瘋狂] Travis要來了!!!!

[英倫侵略]Travis台北演唱會















Travis是一支蘇格蘭四人搖滾樂隊,被全球樂迷認為是1990年代英國最為優秀的樂隊之一。他們的曲風以英式搖滾(Britpop)、傳統搖滾 (British Trad Rock)和成人另類流行/搖滾(Alternative Pop/ Rock)為主。樂團的蘇格蘭背景、出色的旋律以及主唱Fran讓人難以忘懷的嗓音使Travis與Radiohead、Oasis、Blur及 Coldplay一起成為了英倫搖滾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幾支樂隊。

90年代初期成軍於英國北部蘇格蘭格拉斯哥的Travis,清新的抒情搖滾與充滿傳統民謠風味的作品,一直是他們帶給世人最鮮明的印象,從97年發行首張 專輯「Good Feeling」開始展露其融合搖滾、民謠、流行的寫意抒情風格,恣意揮灑陽光般的神清氣爽,產生五首Top 40單曲、專輯也得到Top 10的肯定。99年「The Man Who」成為該年全英最暢銷的專輯,其中"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被《Q》雜誌評為99年最佳單曲,Travis以深入人心的詞曲意境見長,因此在2000年的全英音樂獎上一口氣拿下最佳樂團、最佳專輯等大獎。

接下來01年「The Invisible Band」到2003「12 Memories」連續兩張錄音室作品,他們用正統的英式搖滾風格,以及在逐行逐句的歌詞中,浮現出高度情感的濃厚人文氣息,讓Travis受到不僅僅是 全球廣大樂迷的喜愛,連Oasis首腦Noel Gallagher以及Coldplay核心Chris Martin都曾經欽點「Travis」是他們最喜愛的樂團,而屢次榮獲全英音樂獎(Brit Awards)「最佳團體」「最佳專輯」以及各雜誌「年度最佳單曲」的殊榮,加上全球累計超過千萬張的銷售量,更證明了感動人心的音樂是可以橫越語言的隔 閡,而這也讓全球千萬樂迷對新作品的問世始終充滿高度的期待與期盼

成軍12年以來首次來台,千萬不可錯過台灣音樂史上首支英倫搖滾勁旅的絕佳饗宴,不僅帶給樂迷們聆聽後的滿足及喜悅,還讓人感動到想大哭一場。讓你在享受完這趟充滿情感的音樂旅程之後,還能慢慢回味自己人生旅程上的酸甜苦辣!

Source: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710

--
偷偷訂了$2400的票了
,本來想衝搖滾區的,可是當兵時間不是自己的,還是乖乖訂對位的好惹!可惡~我好想去搖滾區~~我想當一個Rocker!!!!(握拳)

匿名 提到...

Travis台北演唱會 阿帕預售團購票開催 數量有限
★Travis

搖滾A區原價3600 預購價3200

搖滾B區原價2800 預購價2500

★售票電話 02 23815378 0968605327 找長毛或櫃台


★售票洽詢 http://www.wretch.cc/blog/apamusic/23827811


★訂購方法 請直接到西門阿帕確認場次及哪一區的票需要幾張

需先結清購票費用 然後每週六到阿帕領票

領票時請帶購票證明及證件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