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日記]很多事情

每次放假回家都覺得時間實在不夠用,行程滿滿滿,或許跟幾個超好朋友吃飯,或許找同梯的解悶聊天,還要逛書店、看電影、貼blog,我也知道可以不用這麼累,可是...用比較極端的想法去說,我寧願這樣也不要渾渾噩噩地過,因為那樣就不是我了,我本來就是個很ㄍ一ㄥ的人嘛!

說到電影,我還真的欠了不少債巴黎不打烊愛重奏不能說的秘密超完美告別王牌天神2色戒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最遙遠的距離我是傳奇,自己想或許還沒這麼多,條列出來還真是一大堆~

昨天跟我爸媽去了上個月才開的Costco台中店,原來藏在東興南路的小巷子裡,繞了一下子才找到(昏),辦了張副卡給我弟(因為卡必須本人持有才有效),買了上次表哥從美國背回來送我的沐浴乳,或許這就是今天的滿足吧:P

要收假了~Ciao.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