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murmur]關於未來

別人眼中、口中認知的我,撇除感情的區塊不談,是個還算個具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但,現在的我似乎陷入了一種未來去向的無限迴圈,很多朋友都以安慰的口吻跟我說:「別急,先把兵當完吧!」,面對這樣「未知的焦躁」。。一直去想好像很蠢,但...身上還背負著幾十萬的就學貸款,當初高中信誓旦旦向家裡保證會考上國立大學的「報應」。就很難用一種很豁達的態度去看待,它是現實的包袱,我說。

該當的兵還是要當,欠國家的遲早要還,現在的我還沒有時間去想這些未來的事,還是好好通過結訓的鑑測再說吧!我說...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