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F1]2007 Spanish Grand Prix - Gallery




Michael:「科科.....」

OS:Kimi,讓專業的來~~










哈哈~攝影師這個鏡頭抓的太棒了~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啊...讓每個人去發揮想像力唄:P









根據賽後的報導, 輪胎好像有摩擦到,不錯這個Turn的這個畫面其實還蠻精彩的,只不過這場Alonso的由量應該比Massa多,所以比較慢~









很明顯地,Massa跑正常線,Alonso跑得比較
Aggressive一點,可是Massa死守,所以就跑開了:(










Alonso跑開之後就吃了一下土,結果就掉到第四名了,不過我個人喜歡這種策略,畢竟這裡要超本來就不容易









開季的時候我想很少人能夠想像到Super Aguri後面跟的竟然是紅牛吧!圖中為Sato









Hamilton:「連四站頒獎台啊...(Alonso抖)」

我真的覺得他很厲害:P











Massa:「要拿冠軍就要先學會Michael的超級瑪莉跳,你說對吧,Michael」

Michael:「左手姿勢錯了!!低一點.....」














J.T.:「Good Job!!!」
Massa:「你的頭髮越來越少也越來越白了耶,要叫紫瓊姊姊給妳好好照顧一下!」











Massa:「Ham,你們老大心情不爽喔?安慰他一下」
Ham:「老大你怎麼了?」
Alonso:「我的Home GP你們還這樣欺負我(哭著背對Massa&Ham)」











Massa:「這根本就奧利多嘛!這不是紅牛~這不是紅牛~(在草地上打滾)」













Ron Dennis「我這裡有一批上等的新手~很不錯吧!每個都跟Ham.一樣喔!!科科」









Hekki:「看到Hamilton,有這種表現,我也要開始努力了!!!(熱血)」

DC:「車的等級不同啊!」

Hekki&Fisico:「.....................」








Pit Crew:「滅火滅火!!!」
Massa:「奇怪~屁股熱熱的....囧」
(Robin是說油料漏出來)









Sato:「第一分啊!!!!!!(振臂)」也恭喜Super Aguri:D










Ferrari大合照!!前面有Michael&&Massa&J.Todd....XD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