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分享] 最近有趣的廣告

可口可樂 - 抖很大



這算是最近我看到笑的最誇張的一支,看完整個心情變很好!XD



海尼根 - 男人的衣櫥



充分凸顯男人與女人之間價值觀的差異,演員的動作和聲音都很誇大,海尼根也一向以這個訴求為目標!



紐西蘭奇異果 - 起來!起來!



上一整天班想睡覺是大部分的上班族的寫照,或許老闆們該考慮看看買個奇異果鬧鐘?!(誤)XDD



澎澎沐浴乳 - 天心禁播版



一整個是造福男性觀眾嘛!(毆)



維力炸醬沙茶 - 嘴角失守篇



內心戲充分地用生動表情完美地詮釋~頗有星爺的味道XD



Audi Q5 - 兼具創意與質感的廣告

Audi Q5 from TommyAndersson.com on Vimeo.



利用漫畫人物做主角不是什麼新聞,但配樂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真是令人讚賞!



Sony Bravia - 可愛的兔子

Sony Bravia from TommyAndersson.com on Vimeo.



利用真實背景與快速播放人類的移動營造出一種兔子跟人生存在不同時空的新鮮感!兔子做的好可愛~

333f333f 提到...

提供版主另外一則也很有趣的廣告~
牛頭牌 炸醬沙茶 呵呵
YOUTUBE-搜尋 炸醬沙茶 就有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799amL-T7Y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