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日記]這次放假的簡記。

終於結訓又放了五天的長假,即使提著大包小包也要賣力向前走,在火車上跟同梯聊的昏天暗地,紀念著我們曾經走過的這段「天堂路」,我們都有同感,真的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心理層面的抗壓性特別明顯。或許這就是我爸所謂男人一定要當「苦」兵的理論吧!(我說爸啊,聽說你以前是做政戰的耶,那根本一點也不操好嗎...嘖嘖)

到新竹,他下車,我用「安心上路」跟他道別,他回我一個中指。

回台中的路程,一直在想著「投名狀」的劇情,其實心情很複雜。事實上是沮喪。很多以前的朋友(特別是Alex)都覺得當兵之後的我變得很內斂,過於隱藏自己的情緒與感覺。會有這樣的改變其實沒有很意外,坦白地說,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昨天剛從starbucks滿足地回家就接到Helen姐的電話,聊到一半她突然問我:「你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我說沒有,但事實上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我開始選擇沉默來逃避這個問題,她也急著轉移話題,因為我的沉默...

好吧,這個話題到此結束,因為我又想逃避了...不過我沒有不快樂,因為我不想對這方面的事情有太多情緒,因為我知道情緒對我影響很大。

這禮拜放五天。在家宅了三天,看完租來的「冥王星早餐」,沒有時間寫心得了,下次吧!赴了兩個約,Helen姐的三人行還有JoJo這個色胚的「偽」配對團(你真的很蝦...),沒有想看的電影,所以這禮拜的時間特別多,逛了兩次誠品,又買了很多書,真糟糕。

終於親睹Starbucks「櫻花門市」的風采,我想,以後回家會常常來吧,我喜歡這裡明亮的燈光還有室外咖啡座的氣氛,點了最近新上市的「經典紅茶」latte&紐約乳酪,都很喜歡。還被可愛的女店員大大的微笑迷倒,沒辦法,男人本色。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