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F1]2007 United States Grand Prix - Gallery

恭喜 Hamilton Back to back P1
Vettel Debut GP拿分!
Heikki最近表現不錯
Toyota & Honda 持續囧...


Kimi:「酒勒?沒酒我沒辦法跑喔(攤手)」

J.T.:「拿冠軍你有喝不完的酒啦....」

(Kimi加油~某人要我加的...)







Massa:「快想想辦法阿....」

J.T:「神奇的小按鈕...」

XDDDDD







Vettel的Debut GP就拿分!恭喜:)










這種橢圓形賽到就是要遠一點看才會有那種震撼的效果XD












Sato:我都已經Spin出去了,為什麼下一站還要我退後十位(哭)








Rosberg真可惜...
我覺得他開車非常地有"Power"....









Ham真的是個很有天份的車手,很難想像如果去年蒙胖退下來厚上來的是Ham會不會有壟斷的事情發生XD













最近在想一個問題:為什麼會變成現在的狀況?我的結論是:是Ham太強而不是Alo太弱,不過很久沒有這種同隊競爭的情況出現了:)









Alonso還是走比較Aggressive的線,可見Hamilton已經威脅到Alonso的地位了 @<@







大亂鬥好久沒出現啦(.______.a)










今年最退步最多的兩個車隊,Honda&Renault,不過後來想想,Toyota問題也很大...









唉~最近的法拉利也頗囧,排位賽跑不贏,正賽也是負運纏身,一堆鳥事出現...









Keep Walking最新代言人出現XD












小舒的臉看起來真的很囧,唉~沒辦法,職業運動本來就是很現實的東西,可以跟你老哥一起創個「Super Mario」車隊XD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