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Mac]讓 Mac 在一片靜肅冷寂之下低調開機

Source:老地方冰果室
Edited by:whindang

有些朋友不喜歡開機那磅礡的聲音氣勢?可能因為八字太輕所以容易嚇一跳。這些朋友如果又不似筆者這樣一天到晚讓電腦開著(頂多讓它休眠)的話,因此 就需要常常關機開機,或者更慘的,是因為種種不順而時常需要重開機,此時雖然討厭,但也就不得不忍著開機的聲音在那兒當當當當,好不快活。不喜歡聽到開機聲音的朋友不必再煩惱,因為有個免費的玩意兒 Psst 就是用來調整那開機音量大小的,想要完全關掉也行!Psst 的操作畫面很簡單,就是一個音量控制把,與啟動 / 關閉的按鈕。

不過免費也有缺點,那就是 Psst 對於少許機種來說並不相容,裝了以後也沒用。所以筆者建議安裝後,可以立刻先重開機測試看看,確認相容度後再繼續使用。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