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資訊]Gmail 附件檔案大小上看 20MB

Source:2007/05/26 11:17 am 詹姆士 at 老地方冰果室

Gmail 更新了電子郵件所夾帶檔案的最大容量限制,從原本的 10MB 升級至 20MB。其實使用過的人都知道,雖然先前的限制是 10MB 的大小,但是偶爾超過 10MB ,還是不會被系統所拒絕處理。現在 Gmail 一次將限制放鬆到 20MB ,比原來的限制多了一倍,讓 Gmail 的電子郵件服務更是方便不少,顯得彈性大增。

要注意的是,現今網路上很受歡迎的免費信箱,如雅虎奇摩、 MSN Hotmail 等,電子郵件夾檔大小的上限都是 10MB 。除非使用者付費昇級至 VIP 或 Plus 會員,否則會被伺服器拒絕處理,導致該份電子郵件淪為無法順利送達的命運;這可是原先在使用條款就明列的規定,可不能怪說是「洪喬之誤」啊。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