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

[證據]像個小孩的射手

1.小孩子脾氣
很好哄,真的。有時候都會故意裝酷,可是每次都破功。就像小孩子鬧脾氣一樣,很牛可是吃軟不吃硬,順著我們的意哄一下,就會變得服服貼貼,完全一個小孩子樣(攤手)

2.反社會(純真?)
或許這個標題有點聳動,但我想相去不遠,思想很單純,就算不單純也很正面,因為討厭那種很官僚的鞠躬哈腰,所以討厭虛偽,討厭一切不是發自於本意的行為,所以在版上常常可以看到「自然」這兩個字的蹤跡!反社會情節,會隨著出社會的時間慢慢減少,但是還是最喜歡簡單而正面的思考模式。就像irvinchen版友說的一樣:「我不是長不大的孩子,只是不想這麼快長大而已。」

3.對於興趣樂此不疲,但常常三分鐘熱度。
看到覺得很好奇又很有趣的人事物就會想馬上去研究,很難受到時間地點的限制,這也是跟小孩子一樣,有點固執又樂此不疲,想要全心投入。所以啊,如果另一半是射手座的伴侶,他們想要玩的時候就放他們去玩吧~等到他們玩累了覺得沒興趣了,就會跑回來啦!不會走失的,你說這不像小孩子嗎?(笑)

4.喜怒常常形於色或是情緒馬上表現出來。
以自己來說,我覺得我很難把情緒這種東西憋著,因為我的認知是:憋著不是好的解決方式,就像一顆打了氣的皮球,不斷充氣就會變得飽和,到了承受不住的時候要不是要花很長的時間洩氣不然就是球皮炸掉了。所以我傾向在有情緒的當時用不影響到別人的方式去發洩,聽音樂不然就是打沙袋!XD

5.內心其實有一塊屬於寂寞的領域。
其實一般的小孩子就是這樣,看他平常快快樂樂地在玩,在跟父母或是鄰居小孩的互動完全感覺不到寂寞吧,可是等到哪天年紀已經大到要自己睡覺的時候,就會覺得有典籍沒!射手也是,其實通常都是一個小團體裡面帶給別人快樂的人,可是在一個人的時候,通常都會強烈地感受到「喧囂後的孤獨」的感覺,也許這一般人也會有,可是射手反差特別大,不是嗎?因為他們曾經是那個屬於快樂的核心人物!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