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情報]莎娃退出聯邦盃、家庭圈盃 (T____T)

(轉錄自PTT莎娃版)
更慘的來了,因傷再度…

官網的消息:

Maria Sharapova is sad to announce that she will not be able
to compete in her next two events, the Family Circle Cup in
Charleston and the Fed Cup matches, representing Russia
against Spain, in Moscow. Maria has a message for her fans
and supporters:

下面是莎娃的話:
我不太想多談傷勢的問題,但恐怕我的右肩、以及左大腿肌腱都顯然
有問題了。我在香港之前傷了肩膀,但一直希望能慢慢度過。醫生說
已經嚴重發炎,但還是決定試一下。消炎跟治療都幫我度過香港與澳
網的比賽。但不幸的,一旦沒有藥物,我的肩膀狀況就不正常。

醫生還滿樂觀的,雖然他們說我可能一段時間不能比賽了。他們建議
我得退出接下來兩項比賽,但五到六週的休養過後,他們有信心我能
準備好接下來的比賽。我特別想打聯邦盃,想在莫斯科打球,想在代
表自己國家隊的氣氛中首度出賽。我不久後會跟俄羅斯的網球協會談
未來的比賽。家庭圈盃一直都是個大比賽,我也一直想再回去打。

對我來說要離開網球一段時間是很艱難的,但我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也是我生涯中相當優先考量的事情。我只能希望盡快回到場上。謝謝
大家,一如以往的,謝謝你們的支持。
-----------------------------------------------------------------------------------------------
我也好想回去打網球:( (算了....別去想>"<)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