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歌詞]如果 - 張棟樑

張棟樑 - 如果艾噹洛學院1B ?8onry艾噹洛學院[\n.Gb#[f

fQ
D$T0z3X'`)EHe*}#rBT論壇, BT下載, MP3下載, 音樂試聽, 軟體下載, 軟體破解, bt, 論壇, 討論區
主唱:張棟樑
作曲:蘇俊元
~-T�w-WnU`O8{艾噹洛學院填詞:管啟源
6s
z9oc3esk
編曲:Mac Chew?|FQjH,sE(u{tX D!qb8dD
艾噹洛學院 - P2P101.COMvk?Iz

不瞞你說我真的有想過從今以後
不再跟你有任何聯絡
不要再試著暗示我後來你發現甚麼
E0u0Q1|O~T'ABv8Lwww.p2p101.com不瞞你說並不特別寂寞
z6fq2kn!`&S2otBT論壇, BT下載, MP3下載, 音樂試聽, 軟體下載, 軟體破解, bt, 論壇, 討論區接下來的幾個週末節目特別多偶而會有人喜歡我
??a+jN*_(~]3`%s7w但並不代表甚麼現在的我不缺甚麼
認真的生活偶而會難過
cPe,K0A V)Z�eM-x新朋友很多他們(都)不夠瞭解我

W-A9h,Xx vP;\k6jBT論壇, BT下載, MP3下載, 音樂試聽, 軟體下載, 軟體破解, bt, 論壇, 討論區
問了太多我只是微笑的帶過
4zH4`x)n{i艾噹洛學院未來的我沒有如果不相信星座能預告甚麼
假設那麼多過去會不會復活(能不能來過)
3}}G-C+_1N0ii最好沒有如果(我不相信如果)不瞞你說經過幾次風波
你不能再從我臉上讀出些甚麼要適應的事越來越多
改變的不止是我
--------------------------------------------------------------------------------------------------------------------
這首歌充分表現出我現在的心情!:)
非常Match...:D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