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心得]TMNT忍者龜心得





我想這部片比較適合童年曾經有「卡哇幫嘎」陪伴的人去看會比較連貫,笑點其實還不少,米開朗基羅我真的會被你打敗, 不過你狀況外的笑點真的都讓我噗疵了一下,還記得小時候每次都會準時守在電視前面那份期待的心情。(以下有雷...) ( 這篇應該是上禮拜的作品啊...拖到現在:( )

------------------------------------------------------------------------------------------------------------------------------------------
其實一剛開始的prolog還不錯
有我非常喜歡vintage的感覺吧!會覺得有種神秘又有種沉穩的感覺,不過我想吐一下,這部片劇情部份真的很弱,結尾收的太急,心裡不免有種:「啊?眼完了嗎?我還沒看夠啊...」的遺憾呢!

達文西:是條漢子
。跟拉斐爾完全相反的個性,也因為這樣被派到南美去「修煉」。回來之後變 得有一種領袖的氣質,不過也變得想太多優柔寡斷

拉斐爾:衝動派的代表
充滿了行動力,在prolog中了解到他是個獨行俠,專門修理作奸犯科的 壞蛋,具有極高的行動力與正義感,可是略顯有勇無謀

米開朗基羅:你的那句:「大龜頭」真是讓我每次想到都還會笑得很開懷~哈哈
。在達文西回來 之前是個扮大型娃娃來取悅小孩子的工作,很棒吧!我想,我記得你最愛吃披薩!

多納太羅:你是個智多星吧!雖然你的戲份很少很好,不過我倒覺得你的重要性是最高的呢!你 蒐集資料給予正確的方向,還有你睡著的時候很好笑,哈哈!

爆點:大概就是達文西跟拉斐爾的大戰吧!後來達文西卻被抓去當第十三隻神獸
,不過我覺得這 段的教育意義很夠,「teamwork」的概念

最後的大戰沒想到愛波會一起參戰,我記得她不是記者嗎?怎麼變成女忍者~哈哈!結尾有點倉促就是:(。不過我還是要推一下,如果還有下一集我還是會去看的!

沒有許瑞德跟比巴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劇中有提到,許瑞德死了~

還有還有~我要大大大稱讚一下這次的特效
,真的是很棒,最另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達文西跟拉斐爾雨中的戰鬥那段,雨滴的動態效果真的非常棒!還有他們追逐的那段也是!

老鼠師父的戲份不重
,我記得有一幕是兩隻龜在吵架,師父走進來了,大智若愚的冷靜讓兩隻龜的爭執停止了,這也是一個笑點哩!Anyhow,很棒!

Cowabunga
是美國文化中從事衝浪或極限運動的人常說的話表示很興奮爽快
(PTT movie版 Rau17版友提供)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