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日記] 今天被氣象局騙...

不知道這個日記可以持續多久,我可是很沒耐性的 :P
今天是個好天氣啊...本來想去誠品看一下GQ還有TP Walker的,可是我很懶(爆)。

今天課多,比較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講,比較好的消息呢!是我已經把直覺看到一半了,再過不久心得應該可以出來了。

Ken說:「你不覺得這樣很累嗎?」
我:「沒辦法,我做完一件我喜歡做的事情,我如果沒有一點獲得,我會覺得我根本在浪費時 間,也不是說一定要什麼大徹大悟,總之要有得到一些東西,不然就是浪費。」

不知道這種堅持是怎麼來的,不過我現在好像都推給我爸,哈~反正就是遺傳就對了( ̄﹏ ̄|||)...
接下來還有三本書和四部電影要看,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去衝個兩三次浪,去烏石港或是蜜月灣朝聖一下,不過暫時還沒有買板的打算,整個很貴啊。

下禮拜要考試,可能因為大四吧!一整個沒有考試的感覺( ̄□ ̄")a....禮拜六在開始讀吧!反正只有兩科,還是期待豬豬人三好了。

今天的總結:「在宿舍當宅男。」明天要去龜Starbucks把直覺看完?!

還有該死的旁邊的歌全部都不能聽!可惡~要重新傳了~吼吼吼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