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有感]四日總結日記。

天蠍好像傾向同情弱者,好像善於保護比較弱勢或者是比較沒有理想或者是想法的一方?

如果是這樣,天蠍真的很不適合我,因為我覺得感情並不需要互相去背負什麼,最多就是分享彼此的生活,在不如意的時候給予適當的安慰,基本上我不是個喜歡裝可憐的人,射手不喜歡,我想金星射手更不是,因為金星射手通常是紳士的感覺,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至少我喜歡,我不喜歡討厭自己的感覺。

這幾天除了感冒、買眼鏡還有買了一件新的T-shirt以外並沒有什麼好說的耶!不過跟爸媽的互動好像又變得不太好,我也知道是對我好,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用命令的方式,那樣我比較聽得進去~或許我應該更知足一點,畢竟他們跟其他的父母比起來真的好很多了:)

新眼鏡戴起還不太習慣,不過我喜歡,本來要買另外一副的,雖然戴起來好看一點,可是我喜歡輕一點的,所以就買了純鈦,這隻的框稍微細一點點,不過都比一般的粗啦!我不喜歡太細的~因為很娘!有錢的話我要再去配一副白色的~我喜歡白色的感覺!今天搭的還不差,稍微緊身的素白T+Levi's 536機車洗!

還有去中友看上Macanna的休閒皮鞋,店員說還沒出,所以就留了電話要他貨到通知一下,現在就是努力存錢啦!牛仔褲最近也沒什麼在看,因為目前的三件都是很喜歡的褲子,過幾個月後再看看吧~我下個目標是Energy....(貴),再說啦!是該存點錢再買一點基金了XD

下次回去大概就是母親節了~這個我一定要回去的,我覺得人長的越大會越重視家人!前提是家人要是尊重自己的而不是凡是順從自己的!:)

找時間把眼鏡的圖片傳上來!

補充一下
剛剛小剛問我說:吃醋該怎麼辦?我來說一下我的做法好了,基本上我都是信任對方的,因為不信任的感情不可能維持太久!我會做一樣的事情讓她去感受我的感覺,我想這是我的作法,我也不會事情一發生就找她理論什麼的,畢竟這是兩個人的價值觀問題,她如果不喜歡我這麼做我也會要求她不要這樣做,如果她覺得沒什麼那我也部會怎樣?!真的,我想這是價值觀的問題!補充完畢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