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日記]今天是星巴克宅男。

兩點多來窩到現在已經九點多了(= " =)一整個很宅啊(誤)。

今天終於把玫瑰人生的心得生出來了,其實有稍微放下一口氣的感覺,但是F1 Gallery可能要等明天或是看晚上有沒有人聊天啦!不過書越積越多,部落格的欠篇也不能越來越多啊....今天下午來的時候遇到系上幾個八婆!No....不過又不能怎樣,聽著他們八十分貝的談話還真刺耳 。

媽今天又打電話來了。我也該好好跟弟討論一下母親節禮物了,我看我的Polo衫這個月大概無法入荷了,有時間會把昨天在無印良品看到型錄拍上來,畢竟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東西!

我越來越喜歡新香水的味道了:P

分享一下今天看到的照片!很正XD

匿名 提到...

敗家阿敗家~不過敗在自己身上!不錯!!!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