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氣象]凌晨西半部大雨 白天鋒面東移降雨緩和

轉自PTT AAAAAAAA版

今天凌晨起,台灣地區受鋒面通過影響,西半部出現大雨,不過鋒面快速移動,中央氣象局表示,白天降雨將緩和,上午八時二十分已解除大雨特報,明天各地恢復多雲到晴天氣。

氣象局觀測,今天凌晨起,台灣各地都有陣雨,西半部從北到南都有出現大雨,從零時到上午八時,累積雨量較多的主要集中在北台灣,包括金山、陽明山、石門累積雨量都有七、八十毫米,而桃園、新竹、苗栗、南投、嘉義、高雄局部地區累積雨量也超過五十毫米。

氣象局說,這波鋒面帶來一些冷空氣,今天到明天清晨,北部、東北部較涼,高溫約降到攝氏二十度,中部二十三度,其他地區影響不大,南部高溫約二十七度、東部二十四度、東南部二十六度,明天天氣就會恢復為多雲到晴,中部以北白天高溫將回升四度到五度,其他地區氣溫也會比今天升高二度到三度。
--
今天涼涼的 可以穿毛衣搭襯衫了!:P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