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murmur]喏,好久都沒有新文章了欸...

有些朋友每次放假看到我都會這樣說,不過我好像也變懶了...(自爆)

役期剩下差不多三個多月了,6/1破百欸。感謝許小婷小姐幫我算哦!當你習慣於一種穩定的生活模式後,面對未知改變的恐慌,如怒火燎原般席捲而來。沒那麼糟,但我從小就有強烈的危機意識(Crisis consciousness)。不知道欸,好像有點糟,不過我喜歡。

最近忙了很多訂票的事情,台北電影節去年向隅了,今年說怎樣也不能錯過...雖然今年的Topic City沒想像中的令人期待,但我對愛爾蘭這個國家一直很有興趣,或許可以說是王爾德&葉慈把我迷住了唄。then,又訂了果陀的新戲Othello,想看看他們怎麼用現代的方式去演繹莎士比亞的劇本吶。米勒的拾穗&晚禱要在歷史博物館展出了欸,一整個很期待。上面這三個節目就讓我一個月的新水花了一半啦(淌血)!

聽說Travis八月要來台灣欸!(非常嗨地跳了起來)希望真的有機會朝聖一下啊,必靜聽他們也聽了快兩年了,聽現場總是比較過癮。好啦...我說完了(潛下水...)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