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F1]Gulf Air Bahrain Grand Prix-Gallery

以下可能有比賽結果~想看重播的人不要看喔!:)







巴林沙塵爆大戰!起跑~灰濛濛一片.....











Alonso明顯搶到比Kimi好的線,所以他的起跑真的是很恐怖啊...










大亂中,Alonso把Kimi超掉了,不過最後Kimi還是利用Pit Strategy把領先要回來!









Davidson:「有一天我們會拿下第一分的!」
老巴:「這不是二軍!這不是二軍(大哭)」










Massa:「我的天!你用什麼道具....」

Hamilton:「中毒太深喔你...╮(′~‵)╭」








Fisico:「唉~我什麼時候變成路隊長啦!想當初我跟Alonso一起打拼的時候.......」
Webber:「二軍的逆襲!」









Sato:「這場跑得還不錯喔!」
Davidson:「對阿,頭又大都在我們後面XD..」
(本場兩台亞囧里皆因刷缸退賽.....)










觀眾:「這是什麼動物?熊?...................................」

Massa:「我只是伸懶腰而已嘛!o(一︿一+)o」














Massa:「君子報仇,一站不晚!我要努力向本隊的一號車手邁進。(振臂)」

(謝謝SatanClan&conan0209版友指正)













Hamilton:「如果我這樣繼續保持下去,可不可以讓我免於變成被執行Team Order的人.....」










Massa:「First Hat trick!!」

(帽子戲法指包辦桿位&最快單圈&分站冠軍)








Massa:「報仇!」
Kimi:「(翻桌)我要喝酒~酒拿來!」
Hamilton:「新紀錄!(咬下嘴唇)」










Dororo:「阿爸,哇出溫阿!」
(音譯:我出運了!)
不知名人士:「Good job!超掉Alonso!」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