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日記]放假的流水帳

又過了一個禮拜,專訓眼看著剩下的三個禮拜,不過訓練的質跟量似乎有向上提昇的趨勢,下禮拜要開始穿鎮暴裝練隊型(昏),該埋怨的,我想還是在心裡慢慢嘀咕吧...同時又面臨結訓成績的壓力(結訓成績會影響下部隊的分發,我想去石牌啊啊啊啊...),是該努力的時候了!有時候聽了我的抱怨,朋友們會給很多的鼓勵,其實,我要的只是一點點安慰,因為太習慣獨立,好像忘了該怎麼依靠。

一樣的車次,一樣的車廂,一如往常地站回台中,臉很僵,手還是習慣性地壓低帽緣,什麼變了我也不知道,一回家就想「啪」一聲地床上躺平,累壞了吧我想...星期六早上,跟Jenny正姐一起看了「I Am Legend」,也收到了生日禮物,Grazie(義)!嚴格來說,不太符合我的預期,好像什麼都不太夠的感覺,沒有太磅礡的氣勢,中心思想也不夠突顯,不該有太高的期待的XD...下午就去新光B2的Godiva晃了一圈就回家了,不過很過癮,因為騎了一大段的車,很喜歡這種涼涼的風,很自由。


晚上本來想去喝杯咖啡,可是很懶,索性發呆。明天早上計畫要去櫻花路上新開的Starbucks看看,聽說還不錯~下午就搭高鐵北上了唄...要準備收假了...

謝謝給我生日祝福的你們,謝謝你們包容這過於偏執的我,也請你們繼續忍耐(大笑):P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