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時尚]3G iPhone 將由 Vodafone 獨家推出?明年第一季狂飆?

Source:http://0rz.tw/173lV

咳咳!(清喉嚨)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3G 版的 iPhone 要來了!(一片靜默,大家仍舊各做各的事情,掃地的掃地、打小孩的打小孩...)

根 據義大利(不是維大力...)的朋友 Morse.IT 這網站爆料,目前在德國跟 T-Mobile 打得不可開交的 Vodafone,已經搶先和蘋果簽訂了 "UMTS(3G)版本 iPhone" 的獨家代理權,將在明年第一季推出,並且會在所有 Vodafone 有插旗的國家(台灣好像沒 Vodafone 這家電信公司...嘖~)同步開賣。

或許有些人會感到好奇,如果這樣的話,那些已經跟蘋果簽訂 "iPhone" 獨家代理權的幾家電信公司,不就被當作 "潘仔"?這個...就交給他們的律師來燒(是燒,我想用燒,這不是錯字...)腦筋好了...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