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 星期二

[murmur]當兵前的一段話

芊,謝謝妳的圍巾,我收到了還有不要來看我,妳給我好好準備研究所,找個網球王子過甜蜜的生活,我可以當你們的教練(笑倒)。畢業也好幾個月了,有些變了有些沒變,但是對我來說好像都不是那麼重要了~是嗎?趕快當完兵,順利退伍,考個Tofel or GRE,考的好就算不出國唸書,履歷也會比較好看

當兵說實在的也沒什麼
,在裡面的一切磨練和訓練都算不了什麼,因為那些都是可以靠自己撐過去的事情,學長跟我說,其實最慘的是:女朋友和家人都沒來看你,大家都在墾親,大家都在跟女朋友分享軍中的大小事,順便介紹給自己的同梯死黨認識,我也是人,我也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當大家都圍成一團的時候最怕自己一個人一團,我覺得那樣的感覺才會想要哭吧!對男人來說,又或許可以說對我這個月亮獅子愛面子的男人來說

我對當兵不恐懼
,但我不喜歡被關起來的感覺,叫你蹲就蹲,叫你跳就跳,很像寵物吧!

也不知道現在的心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可是我想在這裡說

當兵的時候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退伍令是真的。希望我平安退伍!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