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食記]Haas義式餐坊

餐廳:Haas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94巷1號1樓
電話:02-2731-8730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價位範圍:90~~500


10/5晚上訂了Haas的位置,之前在Food版爬文時就對這家餐廳很感興趣。

隱身於南京東路的巷內,我喜歡這種低調的店,或者可以說我喜歡自己去探險而獲得發現美食的那種滿足。店的門口其實不太起眼,可是很有東歐地區餐廳的感覺,磚砌的牆還有木質的門....很符合「Vintage」的意象,我所喜歡的。

進到店裡,就是一般很正常的帶位程序,其實Menu也沒有多特別,可是我喜歡這裡,一樓的座位不多,我喜歡座位少的餐廳,因為我覺得人多就會有噪音XD。

點了兩份米蘭排餐:蒔蘿奶油佐鮭魚+義大利麵 & 檸香奶油佐鯛魚+義大利麵

(1)餐前麵包

麵包很軟很好吃,可是餡個人覺得有點太單薄,就給了兩個butter,或許可以搭配青醬會有比較好的口感吧!














(2)餐前湯(蕃茄馬鈴薯蘑菇湯)

女朋友很喜歡這個味道,味道很夠而且不會水水的(不太能接受很稀的濃湯),因為蕃茄的味道很重,大概佔了味覺的七成!其他的就是馬鈴薯和香菇,都是粒粒分明。














(3)沙拉 (綜合水果醬)

其實現在想不太起來是什麼口感了,我覺得很normal,可是又說不出哪裡不好?!XD我覺得水果醬很棒,可能是因為我喜歡酸的食物吧!














(4-1)主菜 - 蒔蘿奶油佐鮭魚+義大利麵(奶油醬)

被餵了一口麵,我覺得奶油醬搭配這個麵條很好吃,火腿蘆筍捲也不錯,可是對於馬鈴薯塊用炸的有點不同的看法,用炸的食物很容易膩,個人覺得用燉的會比較好一點!麵的份量很夠,最後我們都沒有吃完...














(4-2)主菜 - 蒔蘿奶油佐鮭魚+義大利麵 (松子青醬)

魚的份量很多,魚肉很嫩可是不會很碎,飽滿但不會讓人覺得很膩。松子青醬的麵條很Q,份量也很足,可惜的是我並沒有吃完它...orz














(5)甜點 (提拉米蘇)

上面的可可粉很好吃,不會甜又充滿了可可的香味,本來以為下面的是奶酪之類的東西,後來發現是奶油,很微妙的口感,膠狀液體的奶油的味道跟可可的香味混在一起,是值得嘗試的點心!















(6)飲料(茶拿鐵)

感覺上好像是紅茶+Latte,紅茶感覺有點澀,喝起來的口感有點咖啡跟茶分開的感覺,或許是我沒有喝過的關係吧!感覺不太對我的胃...

結帳的時候,老闆禮貌性的問了我:「菜還可以嗎?」,我只說了份量很夠,我覺得這是一家還不錯的餐廳,以這個價錢來說,我希望老闆能夠繼續加油:)!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超久沒來看網誌~一整個就忙!
我想問Haas的價位大概多少阿?有加服務費嗎?室內裝潢還可以嗎?因為,我超愛吃義大利麵~看到照片感覺還不錯~有衝動想去吃吃看~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