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07/25~07/31

占星預言


「獅子座之月」甫揭開序幕;財星金星7月27日開始為期41天的退行週期,與「海王星退行」、「冥王星退行」和「木星退行」形成四星退行;堪稱一級星座警訊的戰鬥之星火星和宿命之星土星的角衝隨即在7月31日登場的本週期,從星座角度解讀,大環境的星座氛圍將在獅子座星座調性的歡樂、熱情、誇張、霸氣、虛榮與戲劇性中,增添更多亂象與衝突,月底尤其是各種形式的天災地變、武力對抗、攻擊交鋒的高危險期。

值得一提的是7月27日的「金星(財星)退行」,隔天的「月圓日」和7月31日的「土星/火星角衝」。若干理財星象家認為,上述星座警訊密集出現的期間,對照歐美及新興市場股市統計上的表現,價格由目前的歷史高點由紅翻黑,出現巨幅逆轉的機率很高。未來一週全球股市詭譎動盪,投資人宜注意靈活因應。

就個別星座而言,大環境再度進入警戒期的本週期,不少星座或多或少都遭外在風波掃及,而使生活頻起漣漪。諸星中際遇橫生枝節的低潮星和人生一帆風順的好運星一樣多,其中,如魚得水、悠游自得、最令人稱羨的星座當推:蟬聯第三週當運星的處女座;想法古靈精怪,喜歡管閒事、關心社會的水瓶座,運勢也相當順心。痛苦指數分屬一、二的星座,則是即將與階段性人生關卡正面交手的魔羯和白羊座。愛情最優的是:巨蟹和處女座。身價最嗆的則是:射手座。




星座排行:

1. 處女座:錢財兩得、舒適自在、逢凶化吉(滿足最多)

2. 水瓶座:好友成群、廣結善緣、左右逢源(人氣最旺)

3. 天蠍座:理財有方、掌握趨勢、時機精準(財運最佳)

4. 射手座:一馬當先、後來居上、通路大開(衝刺最快)




星座運勢


牡羊座

曲高和寡,事難兩全。情勢研判過於樂觀,行事也略嫌衝動的這段期間,儘管前景獲各方一致看好,而個人也的確盡全力打拼,但事業短期營運狀況和成果驗收卻低於期望值。受限於法規制度或某合約協定,更是無法自在施展。財力微幅下渦。愛情維持低度保養。


金牛座

勵精圖治,蛻變轉型。守護星金星開始長達月餘退行週期的這段日子,雖然有些小人中傷、派系衝突或工作耽擱之類的狀況,卻也在愛情與權力的追逐上,有了更大的掌握。驛馬星動,利遠行出國、深造進修或開發國外資源。金錢靠實力取得。愛情有些黏膩。


雙子座

風采翩翩,驚喜盈門。找到情感缺塊、不再單打獨鬥的這段日子,情感和事業將喜獲關鍵支持,尤其化解某頑強對頭、結為莫逆,更是美事一樁。交涉、談判、遊說技巧發揮,業績猛漲,合作關係相得益彰。偏財運不佳,荷包意外失血,忌借貸。愛情是攜手共渡。


巨蟹座

洗盡鉛華,回歸平實。從燦爛恢復什淡的這段日子,捲起袖子實實在在地工作、本本份份地盡該盡的義務成為生活主軸。所幸行事效率不錯,積壓已久的待辦事項可望大清倉,還可能有熱門工作機會或合作提案上門。健康和財務都有改善。愛情是一種深情守候。


獅子座

如日中天,樹大招風。運勢高居年度高峰的這段期間,自我表現慾大增,尤其在享有天時地利優勢下,更是不放過任何可以成名、出鋒頭或引起注意、羨慕的機會。事業力作即將出爐,工作在創意中不失細膩和周延。投資理智謹慎。愛情是一帖幸福魔法靈藥。


處女座

二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想法轉趨實際的這段日子,財星高照,際遇堪稱稱心如意,但對功名利祿、美貌智慧等世俗目標卻開始看得豁達。家人、親情、安全和穩定成為優先順位。對房地產投資、居家舒適興趣大增,口福不淺,有中獎潛力。愛情是一種身心安頓。


天秤座

心猿意馬,多角佈局。守護星開始近六週退行的這段期間,生活不確定性變多,出門在外、花在旅程上的時間比重也明顯增加。腦力活躍、求知慾轉強,交際應酬、工作選項多,將為事業抉擇猶豫。小心交通安全、提防運動傷害。投資運看好。愛情是一種心情遊歷。


天蠍座

廣徵眾議,服膺直覺。行事穩健有魄力的這段期間,實力和耐力是耕耘事業有成的最佳靠山。雖然不喜外人插手,重大計畫環節習慣獨立行事,但所需物質和精神支援並不缺乏,還有一票忠實紛絲班底作為強力後盾。財運旺,有貴人。愛情是一種幸福寄居蟹。


射手座

重整旗鼓,春風拂面。施展長才大志的機會終於成熟,士氣再度為之一振的這段期間,自我期許提高,冒險犯難的膽識驟增,將獨排眾議,積極搶進某領先趨勢的專上領域或市場,並擊敗眾多勁敵,贏得主導。惜財運滑落,理財不宜搶短。愛情顯得俐落明快。


魔羯座

休養生息,枕戈待旦。運勢有些顛沛失落的這段期間,主運落在反省宮,得適度放空留白,並在回顧與充電中,快速修正與調整。人事判斷略嫌主觀武斷,容易誤判情勢或良機錯身而過。小心情緒問題導致健康或家庭危機。理財小有成績。愛情也是一種固執。


水瓶座

心想事成,隨心所欲。主運落在理想宮的這段期間,人氣旺、人緣佳,將是友誼和情感豐收的時節。事業得志同道合夥伴鼎力相助,合作進擊勢如破竹,活躍於所屬公司團體或社團組織,影響力日增。金錢用度不缺,有餘力愛情捐輸。愛情是一種分享的成長。


雙魚座

激烈交鋒,悵然若失。主運落在事業宮的這段期間,即將在度與某人生硬仗對陣,要有危機意識。事業強敵環伺、實力相當,與官僚機構交涉或高層溝通並不如預期順暢,切記婉轉。尤其要提防被長官或被朋友犧牲的痛苦。金錢得之不易。愛情是幸福不必預設立場。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