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F1]2007 Monaco Grand Prix - Gallery





MikaHakkinen,還是一樣帥XDDD...













這張圖是Kimi的遊艇喔XD...真好,不知道旁邊那跟白色柱狀物是什麼東西(誤)....














好像有碰到...輪胎...










Davidson:「有比較多的風洞還不是跑在我們前面而已。」
Trulli:「........,去跟我們老闆講啦!」










Honda這站10.11Finish。看來鈕扣說的好像不是嘴砲XD。









Webber臭臉...
賽道旁的marshal:「又不關我的事(抖)。」











攝影師的功力很深厚,這張照片的架構一整個很有藝術感!











哈哈哈!招牌動作又出來了...(希望不會被鞭....)
















Alonso接受整個Team的道賀。可我覺得戴著頭盔很悶耶....( ̄﹏ ̄|||)









HAM:「同分了,公平競爭,我要打破你的最年輕世界冠軍的紀錄。」
Alonso:「神秘的按鈕。(竊笑)」











Monaco皇室:「你的手汗好多(輕碰)」
Alonso:「沒關係,你把獎盃給我就好了。」

(這張圖真的好好笑XDDDD)















我還是覺得巴林GP的獎盃最好看,不過Monaco的看起來好平常啊,Alonso:「...............」














也只有在Monaco能這樣噴香檳了,去年沒噴,感覺很久沒看到了:P












這張兩個人玩的好嗨啊XDDDD,小黑人真是個很成熟的人啊,心理素質真的很棒。


















空照圖,有不同的感覺噢XD..Kimi走外線拼命超!















遊艇海...很壯觀( ̄□ ̄")a,而且我很喜歡這個View。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