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日記]思想滿溢...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完射手版cloud6564還有聽完綺貞的訪問之後,突然很多想法像閃電的dendrite一樣迅速劈裂,快速地,我無法還手或回應....

先貼我回的文章吧!

作者 jolinlove (絢爛的孤獨!新歌:D) 看板 Sagittarius

有時候是覺得不知道該怎麼改變自己去接近這個Hypocritism(註1)的世界....這不是一個悲觀的想法,算是一種恐懼,恐懼改變以後的自己,連自己都不認同。

我們要的只是一種「簡單的純粹」,純粹也可以被解讀成執著的專注,這也是之所以射手常常會在短時間內把時間投注在自己很有興趣的一件事情上面的原因吧!我想妳的感覺我能夠體會,因為我常常也有這種詭譎的一種突然出現的抽象意念。我很喜歡陳綺貞,我叫她仙女,是因為她的真,可以表現得很自然,用自己很純粹的表情還有心情去過生活,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每天都要變成一個屬於這社會的hypocrite(偽善者),其實也不必讓自己變得萎靡不振或是覺得看不過去,我曾經也有這種反社會的心理,我培養興趣,閱讀,我覺得培養興趣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去讓自己跟自己對話,真實的自己有時候連自己都很難處碰到,因為面具已經附著在真皮的組織上,撕開將是一連串的痛苦嘶吼。興趣可以算是一種「純粹」,單純喜歡而接觸,可為了它打亂規律的生理時鐘,可是你更接近了你自己,說不定你也可以獲得一種這社會所謂的「能力」。

永遠不要討厭自己。

(註1)hypocrite是原形,偽善者。hypoctitism是我自己發明的,哈。是偽善化的意思。

很多事情到頭來會發現,自己才是最重要而且只剩自己,所以不要討厭自己,否則你一無所有。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