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0日 星期二

[F1]Malaysian Grand Prix- Gallery

圖片來源:http://www.f1-live.com/f1/en/index.shtml

OS:我....XD








「燈滅起跑!」雪邦開戰!











Alonso的雷諾式起跑,把Massa的桿位超掉了。Hamilton好像也不錯,搶到Kimi的線了!












「嗯,看來是Hamilton&Massa搶P2。」
Kimi一整個被擋到。( ̄□ ̄")a











Massa&Hamilton近身肉搏!!!有看頭...











很明顯地Massa跑開了,我想Tifosi都氣瘋了吧!個人覺得有點軟,應該要更aggressive一點。









Alonso:「擋車擋車!!」
Hamilton:「Yes,sir.」
Massa:「..................」
Kimi:「閃開讓專業的來!( ̄﹏ ̄|||)...」








Massa:「早知道就不要這麼衝了!掉了兩個位置..」

Heifield:「DoroDoro....」

Massa:「..................」









法拉利控:「以前在我後面追的是我最愛的紅車啊...現在怎麼只剩一點點紅了(大哭)」












載著地球跑好歡樂!喔耶!










Massa:「差一點!可惡.................」

Hamilton:「不要怪我,不關我的事情...」

<謝謝版友指正:)>












動物勒?不是每次都有動物的動作.......叭!!!!!!!

沒動物沒冠軍!!!














觀眾:「你怎麼開始變得跟Kimi一樣了!貪杯!」

Alonso:「渴了...」









Kimi:「噴香檳的時候都不理我...Q____Q」

Alonso:「沒有啦!只是這次1.2 finish太難得了嘛!」

匿名 提到...

很棒的照片選輯, 加上生動的OS. 但是第十張照片裡是Massa和Hamilton, 不是Kimi喔!

lancier 提到...

嗯~謝謝你!因為我記得Alonso很早就衝線了?!而Hamilton差點被Kimi追上!是這樣子嗎?還是你是用頭盔的顏色判斷的?:)

匿名 提到...

又是我來了!版主很用心哩, 馬上就更正了~這張應該是在比賽的前半段Massa追Hamilton的時候拍的,不是衝線的時候喔!~~Massa頭盔的顏色是黃的,車頂是紅色的,若是Kimi的話,頭盔上有火焰圖案(遠看應該是偏紅色),車頂是黃色~~供您參考喔!!

lancier 提到...

謝謝你的指正^^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