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日記]非常充實的一天。:D

起的晚,怪獸打給我,意志非常消沉,原來是女朋友昨天去淡水玩,騙說是跟表妹出去,結果是跟兩個男生去玩,一個還是前男友?!唉...這就是現在的女生~我早就看開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真理!歡迎找個人來跟我辯論,哈哈。

今天西門町好多人,要不是要看玫瑰人生我也不想來,結果樂聲的票已經買到晚上九點了,而且這部片也沒有太多戲院上,所以就跑去「真善美」了。沒去過,去過之後發現還不錯,至於心得嘛!我會儘快生出來~Orz....

一看完就衝回來看F1,發揮我台北市最速男的實力,西門町到學校十三分鐘XDDD....紅燈多了點,不然應該可以更快╮(′~‵)╭

Alonso今天跑起來整個軟,害我這個Alonso迷超失望的q(〒□〒)p。恭喜Ferrari 1.3Finish,積分第二名的有三個人耶!超刺激的~不過下一站是一個月以後了....報告完畢:P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