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雜感]倦...

前幾天咪咪說:你太「ㄍㄧㄥ」了....其實很多很多人都跟我講過這句話!(笑)

我在這方面就不太像射手,我想這是因為家庭的因素吧!我爸讀北科,在他們那個年代,聽說真的是很棒的學校。而且他現在也五十歲了,可他真的非常喜歡看書,除了上班以外,大概有五成以上的時間是花在看書。我覺得或許是小時候的潛移默化造就現在的我吧!前幾天又跑去誠品抱了三本書,現在在看「Intuition」。

可有時一直重複做一件相同的事情還是會感覺懶懶的,就算是有興趣的事情還是會累吧!所以昨天很衝動買了Wifly月卡。:X 打算有事沒事就跑去Starbucks龜起來看書...哈!不過看書真的可以讓頭腦活動活動,我很難想像我那兩位考完就把寢室當PS2遊戲間的室友,他們得到了什麼?!

THat's all.Murmur結束:P

Your cOmment"s Here! Hover Your cUrsOr to leave a cOmment.

張貼留言